2008-06-15 13:58:49,, 小傅 ☺*

[ ♫ ] * :: 推_衝動。






蕭 亞 軒 ˇ 衝 動 

作 曲 : 黎 沸 輝 

填 詞 : 葛 大 為 . 黎 沸 輝



很 感 激 這 城 市 擁 擠 的 交 通

讓 你 我 還 能 多 相 處 幾 分 鐘

人 潮 中 怕 失 散

所 以 輕 輕 拉 你 的 手

一 刻 不 放 鬆 不 放 鬆 

忍 不 住 

想 要 愛 你 的 衝 動

不 確 定 你 屬 於 我 

會 有 點 寂 寞

你 給 的 幸 福 

在 我 心 中 自 由 走 動

撫 平 我 每 一 個 傷 口

忍 不 住 

想 要 吻 你 的 衝 動

不 確 定 我 的 執 著 

能 讓 你 感 動

我 只 能 相 信 自 己 感 受 

不 怕 失 落

關 於 你 的 一 切 

我 想 要 比 誰 都 懂 

我 的 心 

是 被 你 設 定 的 鬧 鐘

提 醒 我 

想 你 的 時 間 不 夠 用

為 什 麼 

平 淡 的 事 情 現 在 忽 然 生 動

是 你 改 變 我  

你 改 變 我 

你 是 情 人 還 是 朋 友

還 沒 勇 氣 想 得 太 多

你 的 世 界 如 此 遼 闊

我 會 在 哪 個 角 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