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9:19:53,, 小傅 ☺*

[ ♫ ] * :: 推_我們是戀愛的人。






在 黑 暗 曾 經 伸 手

碰 到 你 溫 柔 的 臉

我 以 為 

那 是 給 我 忘 記 

痛 苦 的 滋 味 

你 說 我 很 美

像 花 瓣 在 飛 

不 懂 到 底 內 心 的 潮 水 
  
從 沒 有 聽 過 你 說 愛 我 

我 感 到 狼 狽

無 所 謂 

只 怕 你 會 突 然 消 失 在 天 黑

期 待 你 能 送 我 美 麗 的 玫 瑰
  
安 撫 我 心 靈 裡 的 憔 悴
  
我 們 是 戀 愛 的 人

我 們 是 相 愛 的 人

你 卻 是 想 愛 爽 愛

傷 到 我 的 靈 魂

原 來 你 的 世 界 已 經 有 了 愛 的 人

為 什 麼 還 要 我 的 嬌 吻
  
你 牽 著 她 的 靈 魂

你 抱 著 我 的 淚 痕 

我 以 為 我 是 你 唯 一

最 愛 的 情 人
  
有 了 她 我 們 只 能 到 此 

不 再 相 吻 

各 自 尋 找 所 謂 的 人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