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2:35:30,, 小傅 ☺*

[ ♫ ] * :: 推_我願意。





王 菲 ˇ 我 願 意

作 詞 : 姚 謙 

作 曲 : 黃 國 倫 

編 曲 : 張 亞 東

思 念 是 一 種 很 玄 的 東 西 

如 影 隨 行 

無 聲 又 無 息 出 沒 在 心 底 

轉 眼 吞 沒 我 在 寂 寞 裡 

我 無 力 抗 拒 

特 別 是 夜 裡 

想 你 到 無 法 呼 吸

恨 不 能 立 即 

朝 你 狂 奔 去 

大 聲 的 告 訴 你

我 願 意 為 你 我 願 意 為 你

我 願 意 為 你 忘 記 我 姓 名 

就 算 多 一 秒 

停 留 在 你 懷 裡 

失 去 世 界 也 不 可 惜

我 願 意 為 你 我 願 意 為 你 

我 願 意 為 你 被 放 逐 天 際

只 要 你 真 心 

拿 愛 與 我 回 應 

我 什 麼 都 願 意 

我 什 麼 都 願 意 為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