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2:23:45,, 小傅 ☺*

[ ♫ ] * :: 推_不准哭。





同 恩 ˇ 不 准 哭

詞 : 鄭 淑 妃

曲 : Han Kyung-Hye

制 作 : 袁 惟 仁



我 把 自 己 反 鎖 在 空 蕩 蕩 的 房 屋

感 謝 你 讓 我 想 個 清 楚

因 為 愛 你

所 以 我 不 做 你 的 包 袱

我 不 需 要 誰 溫 柔 安 撫

請 放 心 我 很 快 就 能 恢 復

找 到 一 個 人 陪 我 漫 步

不 准 哭

我 不 要 裝 可 憐 無 辜

擋 住 你 的 路

擋 不 住 你 追 逐

不 准 哭

我 更 應 該 微 笑 祝 福

祝 你 找 到 對 的 幸 福

如 果 我 消 失 不 見

你 在 乎 不 在 乎

別 含 含 糊 糊

我 很 在 乎

因 為 愛 你

所 以 我 選 另 外 一 條 路

離 開 是 我 的 最 後 讓 步

愛 情 就 到 這 裡 結 束

我 們 不 得 不

不 得 不 屈 服

只 能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