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3:18:31,, 小傅 ☺*

[ ♫ ] * :: 推_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曹 格 ˇ 愛 到 最 後 一 秒 也 不 委 屈

作 詞 : 姚 謙 

作 曲 : 曹 格



看 來 我 遇 到 了 個 勁 敵 

愛 情 也 碰 到 了 新 危 機

當 你 眼 光 中 出 現 了

從 來 都 沒 有 過 欲 言 又 止 歉 意

為 難 是 三 個 人 的 習 題  

愛 情 怎 能 對 價 成 友 情

成 全 不 是 我 的 主 題 

卻 又 無 路 可 去 

如 何 能 停 止 愛 你

你 說 再 見 的 表 情 

怎 能 帶 著 憐 憫

如 此 結 局 

唯 一 原 因 

只 因 為 我 愛 你

愛 到 最 後 一 秒 也 不 委 屈 

男 人 的 心 情

比 起 後 悔 三 人 都 敗 

我 起 碼 夠 慷 慨

痛 到 最 後 一 秒 也 不 委 曲 

因 為 我 愛 你

一 邊 愛 情 一 邊 友 情

我 都 曾 經 盡 力

我 練 習 祝 福 你 

先 練 習 原 諒 他

閉 上 眼 睛 

世 界 下 起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