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2:41:32楊小山≠楊小珊

白繽繽和羅百吉一起去裸永

今天辦了一個聯合社課

是吉卜利康輔 繽語康輔 永春慈幼

三所學校一起辦的戲劇社課

今天來的高一學生

大約只有20多個

我覺得高二都比高一多了

而繽語也只有4個小孩

感覺真差

而今天的社課也沒有迎新好

自HIGH說

他們只準備了2個禮拜

而且是在迎新中找時間籌的

真是辛苦學長姐了

在開始之前

我最先到學校

學長姐還不讓我進去

而後來小賴 自HIGH 大白

他們陪我聊天

小賴把鞋子脫下來

真是快把我們燻死了

我剛好還順風

害我都不敢講話

還好他有自知之明

馬上閃到另一邊

今天的團康活動

我又玩了好幾種新遊戲

還蠻不錯玩的

今天最主要的就是戲劇表演啦

男主角是副社~0.5

女主角則是幼幼

真的是超好笑

三角戀情ㄟ

到最後一個活動

是喜怒哀樂劇

我們這組的題目是菜市場+喜

還蠻好演的

但是大家都不夠喜

感覺就差掉了

最後最後

我要提醒14屆的

那就是

不要再相信自HIGH說的時間了

因為他說的時間

沒有一個是對的

請大家記得這一點

這是我這次社課的最大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