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1:22:08Dearestτ御沁﹑

夜裡顯的特別孤單

一天又過玩了..
除了打電腦
就是看電視...
沒人約
可憐吧 ..





聽著妳唱的歌
看這妳的照片
我們也分手快一年了ㄋ..
但真正感覺到分手的日子
就只有剛分手那1.2個月吧
跟畢業後這幾個禮拜吧
之前在學校的感覺
就像是沒有名份的情侶
只有妳我才會懂得吧



我想以後也不需要我了
會不會再當同學
只能看有沒有緣份了
緣分ˇ好像老人在說的 ..
但是會相遇就真的是緣分了吧
或許這緣份只是捉弄
但有妳的日子我很開心
雖然有時會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我常常忍受妳的脾氣..
這是大家都看在眼裡的..
那時候我很疼妳
現在也一樣很疼妳
只是該疼的不是我..
妳想要的也不會是我





上一篇:黑人=ˋ=

下一篇:重重的!又傷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