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01:22:31♀↖阿﹌馮↗♂

你們,還好嗎?


近來好嗎,各位?
這是消失許久後一慣的口吻向大家簡單的問個好。
繼上次稍稍紓發一點關於學校畢業展演的壓力後,這裡就再也沒有更新了。這段時間,將近半年,撇開畢製,家裡發生了好多好多讓我措手不及的事情,我不知道面對家裡的情況,這樣的我是否有所成長?!
坦白說,這段時間除了用「煎熬」二字形容外
,我已經找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前些日子人在畢展現場,心卻牽掛在家裡的人事,稱不上蠟燭兩頭燒,因為在學校的時間,同學和老師對我的翹課或是缺席的情況多半是包容和體諒,特別是老師在第一時間面對我請假的事由,除了關心還是關心,她看見我對功課的掛心,所以更要我好好照顧自己,在寒風中歷盡風霜的折磨,終於得到一絲絲溫暖的柴火,內心的寬慰是錦上添花的數十倍。
在有苦不能說,有痛不能嚷嚷的情況下,格外能夠看見是誰值得讓我信賴,可以放心抒發分享的好朋友。所幸,我做人還不算太失敗,在內心好多痛苦的時候,朋友都在;在眼淚快把整個人給淹沒,心臟快要自我放棄時,家人還在。
終於在經歷好多好多的路後,那些我曾經以為盼不到天明的黑夜,還是天亮了。那些夜晚的故事後面有時間還是想和大家做一個小小的分享。堅持在開花結果那天,讓我更清楚知道,有些時候堅持可能只是得到一個更累更折磨人的結果;有些時候做了,才會更清楚知道自己努力的初衷在哪。
只想跟大家說,希望我消失的這段日子盼你們都依舊好,依舊美好。心靈的快樂我始終明白取決於自己的態度,但有時候環境的逼迫,真的逼不得已,這時候才發現,曾經一直把「快樂是自己選擇」的我,現在不再這麼偏執的認為,那句話不但沒有同理心,其實還很自私。縱使還沒放晴,但最起碼我很慶幸這場雨終究還是停了,我感謝這場雨陪我淋的人,更感謝出現幫我撐傘的人,若沒有他們在關鍵時刻的出現,我深刻知道現在的我會被黑暗情緒給吞了。
近期終於有些時間可以稍稍喘口氣,我期許自己可以更有效率地運用時間,好把近期來的喜怒心酸點滴和你們分享,希望到時候你們也能在我的分享得到一點心情上的幫助!

上一篇:這些日子迎來第300篇

下一篇:談情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