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02:43:52♀↖阿﹌馮↗♂

深夜話說⋯

連續多天的豔陽高照、萬里無雲,讓溫度到達一個令人想發飆的境界,再加上經期前的因素,讓我的情緒躁動的快要無法控制。
每個溫度終於降下來的夜晚,思緒也終於隨著一併冷卻,開始與自己對話、終於再次傾聽心聲。每當這種令人放鬆的夜晚,總是會特別的想和某個合適的人促膝長談一整個溫度適中的夜晚。
哥哥離開三個人的聚會,我突然間開始擔心,如果有天連姐姐也像哥哥那樣離開專屬我們三個人的聚會,那我一個人該怎麼辦。是否這是暗示,是時候開始尋找也會把我從我們專屬聚會帶走的那個人,可是我又開始慌張,因為我的身邊並沒有那麼一個人,是連影子都不見痕跡的那種狀態,我該怎麼要行動又該怎麼去相信會有一個看見我的好的人,我是這麼願意相信每個擦肩而過的機會,卻又總是在意料之中裡得到失望。
一直很想把腦海中每個美好而浪漫的故事情節用電腦記錄下,可是總是不斷猶豫,因為我一直無法用文字真實而確切的描述腦海裡每個扣緊我心弦的畫面,總在不夠好、不夠完整的糾結心情下半途而廢,雖然同學不斷鼓勵我,可是每當我的作品被人說看不懂,我都會從自己非常滿意的天堂掉進無限否定自己的深淵裡,這種循環讓我對寫下劇本的心情變成又害怕又期待,該怎麼保持積極而正面的課題我想並不難,而是現在的我因為懶惰還不願與自己妥協、前進,哪怕只要有一刻動心轉念,或許都可能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明天。


上一篇:微笑是一種魔咒

下一篇:問...情為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