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01:14:47♀↖阿﹌馮↗♂

需要你的季節

寒冷的冬夜,不安的心
如果有大雪,還是只有一人的腳丫
有些人說談戀愛、交往,只是需要一個工具人
而我恐怕是需要一顆能給我溫暖的心
需要一個能給我依靠的肩膀,需要一段故事給我重新思考
我的生活需要你的參與卻不需要你的多餘
我的生活需要你的出現帶給我改變卻不需要你用體力帶給我什麼方便
是我的幫手卻不是我工具
要得很簡單卻沒有人能夠理解但是只有你
一直以來身邊出現的都是曇花一現
能感受到的溫柔卻都不是專屬於我
想佔有的感動卻從來都不是為了我
沒有燦爛的笑臉,沒有華麗的臉龐
我卻有獨特的思維,我有我生活的步調,我有自己的節奏
不需要誰來為誰牽制著生命,卻需要誰來為誰感受著生命
要得不多卻很貪心,要得平凡卻不隨便,要得灑脫卻不輕易
心臟跳動的頻率希望能被猜中
嘴邊哼唱的歌曲希望能被接下
雙手冰冷的溫度希望能被趕走
你。
一直都在等你,而你卻一直都沒出現
可能你要的我不夠美麗,可能你要的我不夠溫柔
這樣的季節,多少雙雙對對
好像這個季節被誰專屬了,好像這個季節已經被注定
想要身邊多個人,好想要心靈能被撞擊,夢寐以求自己不再一個人面對生活
不希望奢求只能是奢求
如果,
我和你的一切都還沒相遇,
是為了讓彼此遇見更美好。
是為了讓彼此更完美的未來。
等待生命出現新的契機,等待使命出現完整彼此
我知道
自己不夠美麗。
自己不夠成熟。
自己不夠特別。
自己不夠體貼。
自己還有很多不夠。
但就是因為我的不夠創造了我的獨特,
看的見的人。
聽得懂的人。
曾經很討厭這樣為了迎合別人的自己,
現在更是討厭。
我的嘴臉,
不再只是單純為了自己快樂
而是用盡心機勾引希望被誰看見。
只是到頭來才明白...
用盡苦心只是白費心機
沒有誰會為了誰去改變
更不可能因為自己做的改變而終於被誰看見
沒有愛過,我卻深刻得清楚明白
愛就是這樣。
能夠走得長久,是因為已經接受不完美的彼此
沒有愛過,卻有太多愛情故事在眼前上演直到消逝
有太多童話故事擦身而過走到終點沒有良緣
沒有愛過,怎麼能體會愛情裡的滋味
有小說。
有童話。
有經典。
每一個故事都把愛情畫得生動說得明白講得清楚
愛情啊!
需要被看開...
也需要被看不開...
痴男怨女在期盼牽手的好時機。
雙雙對對卻在等待放手的時機。
沒有一個時刻能被真正的珍惜,其實這一刻就是最完美的
不管是自己一個人,還是牽著手和誰分享溫暖
停止。抽離。
感受。體會。
不再愛著這一刻的我們:
停下腳步抽離生活,感受溫暖體會從前
有些愛也許真的不必再強求。
有些痛可能真的不必再承受。
快不快樂...
還愛不愛...
還再吵架...
獨自哭泣...
懷念從前...
痛恨彼此...
添了傷口...
愛不該如此?
恨不是這樣!
閉上雙眼...
想想你們專屬的甜蜜:你們的從前
愛過,
寧願不愛。
沒愛過,
寧願傷害。
愛呀!
你到底施了多少魔法?!
多少人失了犧牲腦袋?!
這顆心臟,
不該為了被傷害而跳動!
而是為了感受溫暖。
這份心意,
不該為了被打擊而用心!
而是為了被疼惜珍愛。
我。
沒愛過。
感受這個季節...
這個充滿團聚充滿愛的季節:有很多很多節日都是為了慶賀每一份愛
也許...
我因為沒愛過。
在不甘心的此刻情願被愛狠狠傷一回,也不願一個人獨自熬過冬夜
可是,
告訴自己:
化繭破蛹的每一刻都是孤單的。
張開羽翼的剎那卻是我專屬的。
一顆心的等待:
不是為了被傷害。
差一點!
就被下大雪的冬夜吞沒了信心
可能這個季節,可能這一年的每一個下雪的冬夜
我又是一個人
可是,只要想到我愛的人,還愛著我。
那麼,愛我的人
就一直值得我的等待,因為我也在為了你
正在獨自熬過每一個讓我變得不平凡的夜晚
需要你的季節
不是需要你的出現幫我完成願望,是需要你的愛幫我填滿我的生活
「工具人」
從來不是我給愛下的定義!
更不是為了愛存在的目的!
需要你的季節
是需要你的溫暖、是需要你的心靈、是需要你的呵護
我需要你的季節:
好貪心好奢侈好浪漫
可不可以...
一點新的契機讓我探索
一點新的感動讓我發現
我們可不可以快點變得美好。
這樣...
才可以快點遇見彼此,
可是有時候我也在想...
會不會?!
這樣的等待,也是一種甜蜜?!
未知數,是生命畫上最美的問號
尤其是為了愛在等待
在每一個雪花翩翩飛舞的時刻
這樣的下雪的冬夜
是該開心地大笑
這樣的季節
我們都該開心地大笑
因為愛的美好值得
期待。
等待。





上一篇:祝福

下一篇: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