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3:11:07*娟*

好久不見ㄌ



我親愛ㄉ姊妹們~我不是故意不打網誌ㄉ!

我也不是故意不告訴你們我ㄉ近況ㄉ~

只是我真ㄉ好忙好忙~好累好累!

有時想打又沒動力~

距離上次打網誌~到現在以經2個月ㄌ~

哈哈~我真ㄉ很懶!

好啦~我現在生活一切OK~

那件是多多少少還是會難過~但我比較看ㄉ開ㄌ~

我和她應該變成比陌生人還陌生人的朋友!

反正我不能因為她不用過生活~每天哭吧!

我還是有我ㄉ生活圈吧~

對ㄌ這學期我當ㄌ公關~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為班上抽2次學辦辦ㄌ1次聯誼ㄌ~

強吧~哈哈!

在過2天我要回家ㄌ!要約我ㄉ可以快一點~

我要回台北聊八卦~逛街!購物~

在家當公主~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