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6:34:14*娟*




對啦~對啦~我又偷懶ㄌ

又沒好好打我的新聞台ㄌ

姊妹們有沒有發現我又有不一樣ㄌ

哈~哈~我又ㄑ燙頭髮ㄌ

是直髮直髮歐!!

昨天ㄑ新家簽約ㄌ~雖然過程不是很愉快但還ok啦

我家很大很大歐!但對我的房間不是很滿意!

有點小~衣櫃不多!算ㄌ只要大家住在一起開心就好~

來嘉義找我玩吧!!

好快又要期末ㄌ~這學期真的過好快!

期末就是我們藝設爆肝週~好累好累!!作業多倒數不完!

報告趕到爆肝!拉坯拉到手軟~

希望期末展快到來~快解脫這樣的生活!!

聽說大2有一堆人要轉藝設希望ㄊ不會後悔~哈哈

我只能說這學期我們這個小團體真的很團結~

總是混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敢作業最後可能藝起爆肝吧!哈哈

除ㄌ我的小團體外~我還有一群對我很好的朋友~

就是管經幫ㄌ!雖然我的作業很多!不能常跟ㄊ們混在一起!

但我真的很喜歡ㄊ們!雖在那沒地位~常被ㄊ們ㄉㄧㄤ!

但ㄊ們真的很好笑~對我也很好!

這學期不像上學期那麼瘋~常玩到早上~或許是少ㄌ她吧!

這學期ㄑ最遠的地方應該是跟哲明~伯翰~玉米~騎車ㄑ劍湖山門口吧!

雖然只是座車但我真的很開心~很久沒ㄑ那麼遠ㄌ!!

或許這學期的生活沒上學期那麼多采多姿~但我很滿足!

因為我有大家~~












上一篇:好久不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