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4:00:05嘟嘟◎小妞●

現在的我~過的很開心

ˊ.ˋ這樣做也不對...那樣做也不對..到底要怎ㄇ半咩?!

大家都告訴我~感情麻..別太認真"玩玩就好!

不在乎天長地久~何必在乎曾經擁有ㄋ?!

最近桃花有點小多...就不小心在心情很差ㄉ情況下"答應跟一ㄍ人交往

很好ˊ.ˋ 整ㄍ就快煩死ㄋ>"< 他降子又好可憐~! 所以堅持又跟他說分手

今天終於解脫ㄋ...我覺得這樣子ㄉ我好過分喔~ 不可以降子才對!

不能這ㄇ自私才對...所以也不要ㄑ傷別人ㄉ心~

我想~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自由自在!

還有歐~璿老大"謝謝尼..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總是會帶我出去玩

總是會擔心我...一直都是對我這麼好..常常在第1時間給我勇氣讓我堅強

說謝謝感覺太少...總之~有你真好^^

現在的我~過的很開心!

原來這世上~還有許多人和許多事情"是值得我這麼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