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48:42〝大谷徹〃〞

小說名稱:信じます 作者:大谷徹 (2)

(五)、夢境

山下在節目結束後和團員們分開回到自己的家,一回到家他就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房間有一抹微弱的光線,忽亮忽暗的四處閃爍,山下笑了一笑,悄悄的走到門邊,
深呼一口氣的把門用力打開,「妳在這幹嘛!!」
裡頭那嬌小的身影瞬間停止了她的動作轉過頭對山下吐了吐舌頭 「哥你回來啦!」
山下笑了笑用手指談了一下她的額頭說「妳又跑來我房間探險?」
女孩拿起一本書,並把它放回櫃子「才不是勒!我是在打掃你的房間,不然哥的房間會被我未來的大嫂嫌棄的!」
山下苦笑了一下道:「可是我怎麼覺得比我出門前更亂?」
女孩手邊的整理工作停了下來嘟著嘴看著山下「反正哥哥現在又沒有女朋友!沒差啦~!」
山下露出有何不可的表情說「好啦!下去吃飯吧,媽在找你」語畢,女孩聳聳肩表示好吧的走出山下的房間,
當山下確定妹妹已經下樓了以後才喃喃自語的說:「看來我真的應該加一道鎖了..」
說完便自嘲的苦笑一般,山下坐在床上想著今天看到的那個女孩,她和亮是什麼關係?
亮是否也喜歡著她?她和他又是怎麼認識的?山下的腦中完完全全被這些問題給困擾著,
其實他可以打電話給亮問個清楚,可是他不行,
一來亮現在正以關八的身分在錄影,二來他和那女孩又不認識,突然問起也說不過去,
山下露出非常困惑的表情且發出一聲哀怨的嘆息聲,他倒頭撲向床,整個人抱住棉被想把腦中的問題和小涼的身影揮去,
可惜他辦不到!反而使小涼的微笑、小涼的身影更加清晰,更加明顯,他扁了扁嘴起身把燈關掉並躺在床上進入夢鄉。
「嗚...............」山下看見一個小女孩蹲在地上哭泣著
「妳怎麼了?」山下蹲下去看著那個女孩,
那女孩緩緩的抬起頭說「城堡壞了...王子不會來了...」她邊說邊指著旁邊的沙坑,
頓時山下腦部深處的記憶慢慢的甦醒,他想起以前好想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他閉起眼深鎖著,到底是哪?我在哪裡見過這女孩?當山下想起一切時,他猛然張開眼,
眼前的小女孩不見了,反而是一個眼睛水汪汪並長髮飄逸的少女,他馬上就認出這個女孩,
她就是攝影棚的女孩,就是那個讓他心跳加速到一種令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女孩,
山下驚呼的一聲指著小涼說「妳就是在沙坑哭泣的小女孩?」
小涼對著他微笑並發出一道白光,使山下看不太清楚,但他清楚的知道,眼前的這女孩在消失,
他心裡很慌,他不想要小涼離開他「不要走!!!」山下大聲叫著,迅速的把手往前伸,
「咦?」山下對眼前的一切感到驚慌,他的眼前是天花板,山下來回的看了看四周,
發現這是他的房間,一起身他發現他臉上都是汗珠,
使用手帕抹去後說道「原來是夢啊.....」
小涼從剛剛結束錄影現場到現在她的心中一直處於亢奮狀態,滿臉通紅的她正坐在電視前面看著媽媽幫她預錄的節目,
當然,那節目就是剛剛那現場直撥的節目,小涼的眼睛一直跟著山下的身影走,
當她接觸到亮的身影時,她不自覺得嘟了嘟嘴:「討厭的傢伙!」
關掉電視後躺在床下上小涼想著"他",還記得球賽的事,那他還記得我嗎?想著想著她的臉都紅了,
他鑽進棉被裡,並抱著雄一給她的的NEWS照片後沉沉的入睡了。

(六)、悲喜參半

隔天,小涼開心的出了門準備去上學,附近的鄰居都很喜歡小涼,看到小涼都很熱情的向她打招呼,
而小涼總是給予他們微笑,她今天心情很好,連走路都輕飄飄的,因為她昨天遇見她已經喜歡10年的初戀情人,她的白馬王子!
「抱いて抱いて抱いてセニョニータ~强く强く强く放さないで...」小涼注意到她的手機響起便吐了吐舌頭
「還好有發現,不然在學校響起就完了」小涼把手機拿起並看了看手機上顯示的電話號碼,她側著頭想了想,
「這是誰的電話號碼啊?算了....喂?」
「呃...請問是小涼嗎?」對方聲音聽起來有點彆扭,而且有點熟悉但小涼還是想不起來是誰....。
「我是!請問你是.......?」對方頓了頓,隔了幾秒才出聲。
「那麼快就忘了我聲音喔?!外.星.生.物!」說完便大笑了起來,小涼的臉頓時紅了起來,
「你、你是那個無理取鬧的人!」小涼大叫了起來,發現身邊的行人都在看她,她才連忙把頭低了下去,
「咦?原來我是無理取鬧的人喔!我怎麼都不知道?!哈哈~你在幹嘛?」
「我要去上學啦!為什麼你有我的電話?」小涼用盤問的口氣問著亮
「雄一給我的啦~我昨天可是逼問了很久耶!」亮驕傲的說著他昨天怎麼騙雄一把小涼的電話號碼給他,
小涼聽了以後嘟著嘴說「他很單純,你別欺負他!」
「他是你男朋友喔?那麼關心他!」亮有點賭氣的說著
「才不是哩!你找我到底要幹嘛?我上課會遲到耶!」
「恩...你下課以後有沒有空?可以陪我去走走嗎?」亮有點遲疑的說...。
「咦?我?你的粉絲不是很多嗎?為什麼要找我?」小涼充滿疑惑的說,亮聽了心卻刺痛了一下
「恩....一定要你啦!6點在車站見,一定要來!語畢,亮立刻把電話掛上,不認小涼有任何反悔的機會。
「咦?奇怪的人....」小涼搖搖頭卻聽到早自修的鍾聲響起.....

「小涼!我們等等要去文具店你要不要一起去?」說話的是小涼死黨之一,發現小涼沒回她又大叫了幾聲,
「啥?」小涼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望著死黨「唉...我們是問你要不要一起回家?」這次說話的是另外一個死黨
小涼想了想,我真的要去赴約嗎?
那個大名鼎鼎的NEWS團員那個叫什麼的真的會來嗎?如果他不來那我去幹嘛...
想到這小涼就氣的嘟了嘟嘴,但,如果他去了而我沒去呢?他會一直在那等嗎?
小涼眉頭皺了皺便轉向她的2個死黨
「你們去吧!我還有事,不好意思喔!」小涼雙手合掌,眨著眼,用一種看的人都覺得可愛的姿勢道歉,
此時的亮已在車站等了30分鐘左右,當他看到小涼從遠方跑了過來,亮的眼神就從焦慮便溫柔,
小涼正打算道歉時,亮已經衝到她面前拉著她的手大罵著「妳搞什麼鬼?妳知不知道我多擔心妳阿!」
小涼真的被嚇到了,她不知道眼前這個人那麼擔心她,讓她有一股暖意,亮看到小涼一臉呆樣反而氣的跺腳,
心裡頭想著這個笨蛋!自身的事怎麼一點也不關心啊!亮的心在這30分鐘內被眼前的這女孩搞的七上八下的,
就在這個時候亮已經不自覺的把小涼一把抱住了,小涼連驚訝都還來不及亮就已經放開並拉著小涼的手擅自走著。
「喂!要去哪?」小涼從頭到尾一直被抓著走,不免使她有點生氣,當她抬頭想罵亮了時候,
卻發現亮的臉紅的不像話,在亮拉著小涼跑了一段路以後,亮突然停了下來伸了伸懶腰並轉頭看著小涼笑著說「好舒服喔!好久沒這麼痛快的跑了!」
小涼上氣不接下氣,瞪了一眼亮但她不想多說什麼了,就在這個時候亮的電話響起來了,
順道一提亮的手機鈴聲是用"B’Z的ALONE",這是他第一次買的CD。

(七)、殘酷=幸福

「喂?山p喔?怎麼了?啥?找我?ok啊!恩..好!」聽著亮的對話小涼的心跳是又快又急,
掛掉電話後亮是很猶豫不決的,一方面他不想要山下認識小涼,一方面他知道眼前的這女孩很喜歡山下,
他不希望他(她)們見面,因為光想到他的心就好痛.....。
「帶我去!!」小涼的眼神裡帶著光芒,也使亮感覺更加悲哀,他默默的點了個頭走在小涼前面,
小涼他心情好的不得了卻沒發現亮的心卻是在淌血,
到了和山p約好的咖啡廳,遠遠就可以看見一個身材修長,帶著墨鏡卻不能掩飾那公子氣息的山下,
山下看到亮,高興的揮了揮手卻發現小涼的存在,手頓了頓卻又微笑的站起來向小涼點個頭便坐下,
「p,那麼急著找我,怎麼?天塌下來了不成?」亮笑的有點尷尬的望著p
「嗯?喔.....沒事了...」p對亮笑了笑又把視線移回小涼身上。
山下的心裡真的很開心,因為他想向亮問的人就在眼前,真真實實的在他的眼前,
亮皺了一下眉頭,一股氣的坐在小涼旁邊看起來就像一個正在賭氣的孩子,
山下看著小涼笑了笑說:「那個男孩還有在欺負妳嗎?」小涼驚呼一聲猛然抬頭吃驚的直視著山下,
亮完全不懂是什麼意思,但這句話卻讓p和小涼的心又更進了一步。
「你、你還記得我?!」小涼的臉一下子刷紅了起來,開心的望著p
亮側著頭看著山下,山下笑了笑地和亮講了他9歲那年遇到一位在哭泣的女孩那段往事,也使p和小涼聊的更加投機,
到了後來亮根本插不進去他們兩的世界,只能默默的喝著咖啡,一杯又一杯.....。
已經過了2個小時(唉~~小說的優點就是時間過的很快...)
亮真的忍不住了,他忽然站了起來,令原本聊的很愉快的山下和小涼頓時愣了愣的看著他,
亮真的很想大聲的說他喜歡小涼,他也很想就這樣轉身就走,什麼都不說,可是他不能,他不能讓他們傷心,
他(她)們互相喜歡這對方,根本沒有我介入的餘地。亮腦中一直不斷重複著這句話,
他忍住了這些情緒轉頭對p笑了笑,指著小涼說:「這傢伙麻煩你送她回家了,我想起我還有事」
小涼馬上嘟著嘴說:「什麼叫這傢伙....」
當亮一走出咖啡廳他招了一台計程車到車站,在坐車時他一度想放聲大哭,但他忍住了,
到了家門口他發現他拿鑰匙的手在發抖,一進家門,亮好像如釋重負似地坐倒在地上,
他雙手抱著頭大聲的哭著,大聲的喊著,吶喊著小涼的名字,吶喊著他的心多痛多苦,也無數吶喊著為什麼,
為什麼她看的不是自己,在亮叫喊了快2個小時哭了5個小時,他的聲音都快沙啞了,但心情卻平靜了許多,
他把右手高高舉起且手掌攤開,從手指的縫隙看著天花板「明天會更好,一定!」
亮心想我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這樣吧!眼淚滑落之後我是否能帶著微笑?明天絕對會更好!亮想著想著便笑笑的睡著了。
山下在送小涼回家以後便吹著口哨離去,他平常是不吹口哨的,但今天心情真的是太好了,
讓他有種輕飄飄的感覺,他沒想到小涼也還記得他,這讓他心中湧起一股暖意,
他是有話直說的人,在咖啡廳的時候他好想大聲的告訴她"我好喜歡妳"可是他不能,
因為亮!當時他也發現亮很痛苦,他知道亮的笑容是裝出來的,他感受到亮的那份憂傷,可是他卻什麼也做不到,
看著亮離去,一想到這山下輕盈的腳步瞬間沉重了起來,他的心隱隱作痛著,
因為亮是他的朋友,朋友難過他怎麼可以還那麼高興....。
山下皺了皺眉頭便止步往亮家走去,當他站在亮家門口時,他完全沒有勇氣進去,為什麼說"完全"?
必然是因為他聽見了亮的哭喊,他聽見了亮的內心話,p握住門把的手在發抖著,
他用另外一隻手遮掩著自己的嘴巴,他想掩蓋自己哭泣而發出的聲音,
p的眼淚一直沿著他俊俏的臉頰滑落,口中喃喃說著對不起........。
照片上的就是山下智久和錦戶亮˙ˇ˙

這篇小說我還沒完成˙ˇ˙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ˇ=


BY 徹
SUSAN. 2008-03-06 21:23:55

壯漢學姊你幹嘛....= =

版主回應
殺小= = 2008-03-09 0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