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0:30:34〝大谷徹〃〞

小說名稱:信じます 作者:大谷徹 (3)

「我出門囉!」 小涼大聲的朝屋內叫了一聲 ,

彷彿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心情很好 ,

她踏著輕快的腳步邁向學校 ,

在路上她想著山下送她回家的時候溫柔的說要等她進門 ~

他才肯走時 不免臉又開始泛紅了起來 ,

就在她想著山下的時候 ,

不自覺的往前撲了一下 , 

跌了個四腳朝天 , 小涼聲吟了一下慢慢爬了起來 , 

「好痛喔」 她心想剛剛有一種腳不是自己的感覺 ,

突然腳停止了動作而身體卻還在動 , 所以她才會跌倒 ,

她笑了笑想 , 我也太想山下了吧 !

想到靈魂出竅 ?! 

想到這小涼又站了起來拍拍自己的膝頭便往學校走去 。

在下午第2節 , 

小涼無聊的打了哈欠 , 歷史老師在台上講著世界歷史 , 小涼在想著山下 ,

突然她的桌子小小的震動一下 , 

她充滿疑惑看了一眼抽屜 , 發現自己的手機有簡訊瞄了一眼老師 ,

便偷偷把手機拿出來按了按 ,

看到是山下傳的簡訊 , 小涼不自覺得大聲驚呼了一聲並站了起來 , 

頓時間教室裡鴉雀無聲 ,

當小涼發現不對勁的時候老師已經走到她的面前盯著她 

「小涼....」 歷史老師冷冷的看著她

「生田老師...對...對..不...」 小涼緊張的說...

「小涼!妳真的是太棒了 ! 我正講到日本歷史最精彩的部分 ,

原來妳那麼喜歡歷史 ! 這麼投入其中 ! 決定了 !
 
這學期開始妳永遠是我的歷史小老師了 !」

生田老師滿意她拍了拍小涼的肩膀 。

「...」 小涼臉上冒出了3條線...(汗)

生田斗真老師很帥 , 也很可愛 ,

但可惜的是...他滿腦子都是歷史...。

(這是後話不多提 ! 還是回到山下傳給我的簡訊吧)


“嗯...小涼...我可以這樣叫妳吧 ! ^_____^?

妳這禮拜天有空嗎 ? 我那天沒有通告 , 

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 ByP”


小涼心跳的很快 , 她好想大叫 . 

好想大聲告訴全世界的人說日本最紅的團體News團長要跟她出去 ,

雖然今天才禮拜二 , 但她的心早已飛到禮拜日去了 ,

禮拜六早上小涼只要一想到明天就是跟山下出去玩的日子 ,

就忍不住大聲尖叫了起來 , 害她後面的少年(!?)嚇了一跳...。

「哇!我本來覺得妳可能腦筋也問題 , 沒想到妳真的瘋了...需要我幫妳叫救護車嗎... ?」

亮充滿同情的眼神望著他面前的女孩 。

小涼雖然嘟了嘟嘴表示不滿但她的小心情卻不會因為亮的毒舌而冷卻 。

「哼!你找我出來只為了損我嗎? 咳 ! 咳 」

亮看了一眼小涼說:「妳感冒了? 那你明天記得戴口罩 , 別傳染給我們家的山下唷~」

小涼瞪了他一眼:「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 最近早上起床都會頭痛 , 但過一下就好了 , 

可是咳嗽卻越來越嚴重 . 真討厭 ...。」

「妳怎麼不去看醫生?這樣很讓人擔心耶!」 亮擔心的摸了摸小涼的頭

亮的眼神和動作讓小涼感到一陣心頭的溫暖 

「噗!你現在的感覺好像一溫柔的大哥哥 , 而剛剛卻是壞心眼的哥哥」

小涼笑著跟亮說

「少囉唆!」亮臉紅的把頭轉向另一邊

突然間 , 小涼感到一陣不適 , 她停止了笑容 , 蹲在地上

亮發現她的笑聲停止了 , 回過頭說:「妳笑完了哦? 真是...」

這時亮發現小涼在冒冷汗 , 而且還吐了滿地 。

「喂!妳沒事吧?我幫你叫救護車!」

亮正準備要撥電話時 , 小涼拉了拉亮的衣服 , 

亮回頭看到小涼虛弱的笑了笑並搖了搖頭說:「不...不用叫救護車啦...!等等就好了...吧..。」語畢

小涼突然全身失去的力氣倒了下去 , 亮嚇了一跳 , 所幸他的反應很快 , 

不然小涼的頭可能就要這樣的撞上水泥地 , 

亮緊抱著暈倒的小涼皺著眉:「妳為了山下有必要那麼拼?就因為你們有約?大笨蛋...」

亮抱著她...越抱越緊....。

「ㄎ一ㄤ ─── !!! 」

山下心神不寧的不小心把家中的花瓶打破了 , 

他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 總覺得悶悶地 , 正當他在清掃他剛剛打破的花瓶時 , 他的電話響了 ,

山下看了一眼來電顯示 「嗯?亮打的?」

他接起來了電話正要跟亮說他明天訂了一家很漂亮的餐廳 , 不知道小涼會不會喜歡 , 

但他話還沒說出口 , 卻已經先聽到小涼人正在加護病房裡 ; 醫生正在檢查小涼生了什麼病 ,

山下的心理一陣絞痛 , 他說不出話來 , 他終於知道今天心神不寧的原因 , 

亮的聲音在他耳朵聽起來越來越遠 ,

他什麼都不知道 , 呆呆站在那過了五分鐘

他也不知道 ...。 

「山下 ~~~~~~~~ !! 」 亮的聲音山下清醒許多 ,

他知道他現在要怎麼做了 ! 

「亮 , 小涼在哪間醫院? 幾號房??」

問好了醫院 , 山下戴上帽子 , 衝衝的跑出家門 。

「他得了是腦癌」醫生的一句話讓亮和山下啞口無言。

「腦...癌..? 有救吧?? 一定有救對吧 !!! 」

山下激動的抓住醫生的衣領大聲的吼著 ,

亮眼見情況不妙 , 抓住山下的雙手 , 硬把他拉離醫生

「放開我 , 亮! 她才幾歲 ? 為什麼要讓她得這種病 ? 為什麼得病的不是我 , 

為什麼 ... 為什麼... 我們好不容易才又再度相遇...好不容易相愛...

為什麼要這樣拆散我們...」嘶吼到後面 ~

山下淚流滿面的哭倒在地 。

亮悄悄的問了醫生:「小涼有救嗎 ?」 

醫生緩緩的搖搖頭 , 這小小的動作讓亮的心緊緊的痛了一下 ,

他深呼一口氣向醫生說:「小涼還有多少時間...」

醫生用手比了一個ya , 表示小涼還有2個月的時間...

亮無力的坐倒在山下的旁邊 , 

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 也不想說什麼 , 淚無情的從眼框悄悄的流下...

不管亮多麼想忍住不哭 , 眼淚卻一直無情的落了下來 ...

站在病房門口 , 擦了擦剛剛的淚痕走進了小涼的409病房 , 

小涼看到山下 , 笑容滿面的爬了起來 ,

「抱歉...明天可能沒辦法去了 , 等我病好改天再找時間一起去吧 ~ 反正有的是時間!」

小涼笑著望著山下 , 卻發現山下背對著她 。

山下不敢望向小涼...小涼所說的每一個字都深深地刺痛他的心 , 他知道小涼時間不多了 !

他不知道怎麼開口 , 他只想陪著小涼 。

在這2個月裡 , 他只想陪著小涼......。

他回頭抱住小涼 , 小涼嚇了一跳 , 但也回抱著山下 , 表情變很放鬆 , 眼神也變的很溫柔 。

「 我愛妳 , 這輩子妳是我最愛的女人 , 我要妳永遠都在我身邊 , 妳...願意愛我一輩子嗎?」

山下緊抱著小涼 , 小涼感動的把頭鑽入山下的胸膛 , 

害羞地點了點頭說:「不只這輩子...下輩子 , 下下輩子我都要愛你」

這天 , “山下”吻了“小涼” 

至從那天起 , 山下每天都會帶一束花去看小涼 , 小涼問山下那是什麼花 ?

山下總是笑笑的不回答她 , 只說以後妳就知道了 。

一個月過去了 , 小涼的病情越來越嚴重 ,

頭一天比一天痛 , 半夜常常爬起來嘔吐 ,

409病房的緊急鈴總是在半夜亮起 ,

癲癇也慢慢的從一個禮拜發作1次 , 變成了3天一次 , 到現在每天發作....。

山下捧著花走進病房看見 , 小涼坐在輪椅上望著窗外 , 他把花放在桌上 , 

悄悄地從小涼背後 , 緊緊抱住她:「妳知道我每天帶來的是什麼花嗎?」

小涼緩緩的握住山下的手 , 搖了搖頭 

「那是鬱金香 , 紫色的鬱金香 , 我希望我們的愛跟它的花語一樣 , 是永恆的愛。」

山下走到輪椅前面蹲下望著小涼。

小涼拿起寫著注音的版子 , 一個字一個字的比著。

“ ㄨㄛˇㄏㄨㄟˋㄙˇㄇㄚ? ” 《 我會死嗎? 》

山下看到小涼用發抖的手比出這句話 , 用手摀住嘴巴卻說不出話來

“ ㄨㄛˇㄅㄨˋㄒ一ㄤˇㄙˇ , ㄨㄛˇㄏㄞˊ一ㄡˇㄏㄣˇㄉㄨㄛ ㄕˋㄑ一ㄥˊㄏㄞˊㄇㄟˊㄗㄨㄛˋ”

《 我不想死 , 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 》
 
“ ㄨㄛˇㄒ一ㄤˇㄉㄚˋㄕㄥ ㄉㄜ˙ㄕㄨㄛ ㄞˋㄋ一ˇ , 

ㄨㄛˇㄒ一ㄤˇㄍㄣ ㄋ一ˇㄑㄩˋㄏㄠˇㄉㄨㄛ ㄏㄠˇㄉㄨㄛ ㄉ一ˋㄈㄤ...

ㄨㄛˇㄏㄠˇㄒ一ㄤˇㄏㄠˇㄒ一ㄤˇㄩㄥˇㄩㄢˇㄍㄣ ㄋ一ˇㄗㄞˋ一ˋㄑ一ˇ...”

《我想大聲的說愛你 , 我想跟你去好多好多地方..‧我好想好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小涼放下發抖的手 , 望向山下眼框滿滿的淚水使得她看不清楚山下的臉

「我不會讓妳死 , 我也不要妳死 , 我一定會救妳 , 我想聽妳對我大聲的說妳愛我...」

山下緊握著小涼的手 , 表情堅定 , 小涼流下了眼淚 , 微笑的看著山下搖了搖頭...。

當天晚上 , 小涼癲癇又發作了 , 醫生和護士急忙的搶救 , 可是小涼腦缺氧已經一段時間了...

最後醫生宣告小涼已經死亡了.....。

一個禮拜後...

山下抱著小涼的骨灰前往她的故鄉千葉縣 , 亮不放心山下也跟去了 , 下葬好小涼 , 

山下蹲在小涼的墓前看著墓碑上笑的很開心的小涼說:「我沒來的及救她...我說過我不會讓她死..可是...我沒來的及...。」

說著說著 , 山下哭了起來 , 在他旁邊的亮本來一路上都沒有說話 , 

這時卻站在山下面前把山下拉了起來 。

「笨蛋!!她沒有死!只要你不忘記她 , 她會一輩子活在你的心理 , 小涼不會希望你一直哭 , 她要的是你的笑容 」

亮用手搥了一下山下的胸口 , 提醒他小涼一直活在他的心中 。

「你說的對...。」山下用抹了一下他的眼睛看著小涼的照片笑了笑說:

「妳的笑容永遠都存在我的心裡 , 妳說過不只這輩子要愛我 , 妳說下輩子 , 下下輩子都要愛我 , 我也永遠愛妳 , 我相信我們會在重逢的!」語畢

山下把紫色鬱金香擺在上面 , 便和亮一起離去了 .... 。

本篇小說結尾了︿︿
雖然不是好結局但謝謝你們看完它︿︿

相信


十年前的妳和十年後的我心情未成變過 ,


再次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 


這次的分離不是分離 。


妳永遠存在我心中 , 妳那可愛的笑容 ,


妳賭氣時會嘟嘴 , 妳哭泣會逞強的咬了咬嘴唇 , 妳不曾離開我的心 ... 。


My for e v er  Love ...。


我愛妳  我相信你在我身邊


我愛妳  我相信妳存在我心


我愛妳  我相信我們會相遇


下輩子  我相信我們會相愛

My  forever  Love .....



這是我寫完相信這篇小說打的歌詞︿︿
希望你們會喜歡

                 

by 徹
喵ˇ 2008-03-12 23:40:22

畫圖不錯嘎...
小說結局....(摁...不太美好)
但是很好看嘎=ˇ=""

版主回應
哈哈..

還是謝謝你看完唷~

=ˇ=

我好感動你看完他=ˇ=
2008-03-13 22:31:37
SUSAN. 2008-03-11 23:09:52

哈哈哈跟你說我把小說看完了
矮由請喜及而泣讓我知道你的感動

哈哈哈
不錯看威其實
你寫小說讓我有畫漫畫的動力XD

版主回應
XD那你畫完要給我看~

我要看你畫的˙ˇ˙

賀˙ˇ˙
我感動哩=ˇ=
請借我手帕......
2008-03-12 03: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