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45:19〝大谷徹〃〞

小說名稱:信じます 作者:大谷徹

一)、相遇

一天下午,小女孩蹲在公園的小沙坑裡面堆著城堡,
小小的背影在空蕩蕩的公園裡更是渺小......
小女孩哼著今天幼稚園教的歌曲一邊堆著看似即將完工(?)的城堡,
卻渾然不知身邊的另外一個小小身影正往她走過來。
一瞬間(!)
「嗨!!」小男孩跳到小女孩面前,小女孩嚇了一跳的看著他,
在小男孩正為自己嚇到她而感到自滿的同時
「嗚哇哇哇......」小女孩大聲哭著...小男孩不知所措了起來
「妳....妳幹麻啊!」他慌慌張張的說
「你...你把我的城堡踩壞了...嗚哇..」語畢,小女孩哭的更大聲了。
才幼稚園而且還包著尿布(?!)的小男孩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安慰眼前這個跟他同樣6歲的小女孩,
所以不負責任的選擇逃回家,在逃跑的路上還不斷回頭說「不可以跟我媽咪講喔!!」便離去了。
留在原地的小女孩哭著大喊:「你把我的城堡弄壞了,王子就不回來了啦!男生最討厭啦!!」
不是作者要說....王子也是男的啊!?好!回到正題!
此時有個聲音從她的後面響起「妳沒事吧?」
小女孩循著聲音轉過頭,發現一個近乎白馬王子的男孩擔心的看著她,那時他9歲...。
小女孩停止了哭泣,兩旁的臉頰卻紅了起來,男孩把她扶了起來並拍掉她身上的灰塵
「哪個小鬼把你那麼可愛的女孩弄哭了?」男孩用手帕幫她擦著手笑著說
小女孩低頭不語,深怕她再看他一次臉紅會被他發現似的。
「山下!!」遠方傳來了一聲呼叫
「來了!」男孩邊回答著他邊把滾在地上的球撿了起來。
小女孩抬起頭看著男孩手中的棒球
「想一起來嗎?」男孩發現小女孩一直盯著棒球看
女孩連忙的低下頭說:「不用了...我要回家了..謝謝你...」
「那再見了!」男孩笑著跑開..過了10秒小女孩好像想到什麼似的轉身看著男孩的背影
「忘了問他叫什麼了....」女孩喃喃自語著
突然男孩就好像聽到女孩的喃喃自語一樣止步猛然回頭「對了!我叫山下智久!請多指較!」便向她招手後離去
小女孩的臉頰又紅了起來站在原地遲遲不肯離去...深怕這只是一場夢。

(二)、契機

10年後,小涼今年16歲了,現在正用手撐著頭看著電視,
小涼雖然16歲而已,卻有著20歲女性的成熟魅力,水汪汪的眼睛,修長的身材和那隨時都在飄逸的長髮,
在16歲的女孩中的確是很受人矚目的,此時的她正專注的看著電視上報導的當紅團體...。
「NEWS啊...」她喃喃自語著...。並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她在心裡想著。
那年那位9歲小孩....叫什麼來著?!小涼沉思了一會兒...
「這位是團長山下智久!19歲!」啊!對!好像就是叫山下智久!咦?小涼猛然回頭看著電視上正在介紹的NEWS
那是一個由8人組成的傑尼斯團體,傑尼斯在日本非常受歡迎,不管男女老少(?!)都很喜歡。
當然他們是以女性支持者為主,所以大部分...不!是全部都是男孩子!
大部分加入傑尼斯的男孩們都是從小訓練的比較多,從小J.r到個人或團體,
而這叫NEWS的團體也是一群英俊又有才華的男孩們,但此時的小涼卻只猛盯著名為山下智久的團長看了許久,
那位團長有著清秀的五官,帥氣的直髮,他的髮型很搭他的臉型,中間那一撮瀏海剛好延伸到他的鼻子,
讓人誤以為他是因為那撮瀏海弄到鼻子才一直用食指去搓他的人中...沒人知道他是個有花粉症的孩子..
在節目中不時露出小孩子想惡作劇般的眼神時就立刻說出一句會讓大家捧腹大笑的話,
看到大家都笑了又沾沾自喜的和隔壁對看一下,這一切的一切小涼都看在眼裡,
她臉紅的看著電視上面的山下智久,心裡想著沒錯!就是他!
其實十年前小涼和一位叫做山下智久的小孩相遇以後本來想回家,但又想再次確認自已沒有在作夢,
所以她跑到前面的一塊大空地旁,看著那邊一群在打著棒球的男孩們,
小涼發現了那個男孩,他正專注的看著投手,手上握緊著球棒,
第一球好球,第二球還是好球,男孩扁了扁嘴,便又恢復了打擊的姿勢,
正當投手投出第三球的時候,他露出了小孩子想惡作劇般的眼神擊出了一支短打,讓對手措手不及
投手跑過去撿球時,男孩已跑過一壘往二壘去,球場蔓延著緊張的氣氛,
連小涼都被這緊張的氣氛給感染到而把手放在胸口為男孩祈禱著,
投手馬上把球傳到二壘,不料二壘手漏接,球滾到很遠,外壘手馬上跑去接,
但那時男孩已經跑過三壘跑向本壘了,當外壘手把球投向本壘時,男孩已經踏過本壘,頓時歡呼聲四起,
其他同隊的隊員們開心的衝過去把他抬起,那時的他露出了天真又靦腆的笑容,任由他的隊員們把他忽上忽下的拋在空中...
一個小時過後,他們以1:0獲勝,當然那一分就是男孩所得的。

(三)、巧合

小涼看了看電視上"NEWS"的其他成員,卻嘆了一口氣「難怪他會當上NEWS團長....」
<----對於此句話作者感到氣憤不已(?!)
看著電視上寫著下禮拜"NEWS"會再上這個節目並邀請一百名觀眾入場和他們一起錄影,
小涼頓時想起她有一個朋友好像就是在這家電視台服務,小涼用手拖著下巴沉思了許久才把電話拿起準備撥號
「這次不知又有什麼要求了...」小涼嘆了一口氣並用她纖細的手指去按電話號碼
「君しか You’re the one見えない For love and oneほんとだよ薄荷の....」
電話響了許久沒人接聽正當小涼準備放棄時,突然電話被接起
「喂?」對方的聲音充滿磁性,但這絕不是她那長相平凡又滿臉雀斑卻又三不五時想約小涼去約會的那位朋友的聲音,
而是剛剛確確實實才在電視聽過的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好像有點失禮...)|||
「你是誰?小、小雄呢?」小涼想掩飾她的驚慌,可是聲音聽起來卻有點顫抖。
「雄一?他在忙喔,可是他的手機好像沒有轉語音的功能,而妳又響了很久,所以我想妳可能有很急的事吧!」
他身邊的聲音非常吵雜,有很多工作人員的聲音。
「我是他小學同學...有點事要找他...啊!可是也不是很急,我晚點在打好了!」小涼急著想把電話掛掉,
卻被對方阻止了...。
「妳是雄一小學同學?真巧!我是他國中同學呢!」他輕笑了一聲,用很溫柔的語氣說著他跟雄一的趣事和經歷,
直到雄一忙完在休息室大叫他手機不見了才尷尬的換他接聽。
「喂?小涼嗎?!妳怎麼會打給我?我好感動喔~~~妳知道嗎......」
雄一劈哩啪啦的說了將近有一小時的話後才道「妳有事找我喔?」
小涼緩緩的呼了一口氣並翻了翻白眼,心想差點沒因為和他說電話而昏死。
「聽說你們下星期要請NEWS上節目,我可以去嗎?」當時小涼只聽見雄一在電話那頭叫道「哇!!小涼要來電視台看我耶!耶!!太好了!太好了」
小涼笑了一下,便把電話掛上,心想應該是沒問題。順道一提:當雄一發現小涼已經掛上電話時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後了,
所以由此可見小涼掛上電話是明智的決定(笑)。

(四)、再次相遇

一個禮拜很快就到了,小涼站在她房間的大鏡子前面打量著她的這套洋裝,她的洋裝穿在她身上非常的合適,
和她水汪汪的大眼睛跟飄逸的長髮搭配,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美。小涼離開家搭上了電車,
電車上沒什麼人,讓小涼安心許多,她往她平常做的位子看去,卻有一個男生坐在那頭靠著牆在睡覺,
她只好聳聳肩坐在那男生的對面,沒料到她才剛坐下對面的男生就說「別煩我!」
這句話措使小涼抬頭看著那男的,那男生緩緩的抬起頭,不悅的說:「妳也是我的迷吧?我不喜歡在電車上也被吵,可不可以麻煩妳離開?」
他的口氣令小涼感到不悅。
「誰知道你是誰!我又幹嘛要是你的迷啊!我平常坐的位子被你坐走了,我才勉強坐這邊的耶!誰想跟你坐啊!」
小涼嘟著嘴從包包拿出一本書來看,男孩卻一臉驚訝的看著小涼,
彷彿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認識她一樣,所以她對眼前這個不認識她的女生感到好奇而一直注視著她,
當然,這是10分鐘前的事了,小涼現在在電視台裡卻被眼前的這個人嚇到了,
她眼前的這個人一手叉著腰眉毛挑了一下的看著小涼
「哼!妳不是不認識我嗎?怎麼會來這!」他露出有點失望的眼神看著小涼。
「我來看你幹嘛?!你八成只是個工作人員而已,幹嘛那麼囂張啊!我只是來找雄一而已!」
小涼雙手叉腰,鼓著臉跟這"無理取鬧"的人講話,他眼神裡又開始摻雜著好奇和有趣等想法,便把手伸到小涼前面,
「我叫錦戶亮,剛剛真抱歉,是我誤會了!」小涼有點猶豫的跟他握了個手,
因為他的笑容實在不像壞人,而且他的眼睛笑起來和小涼最喜歡的彌勒佛很像,所以她覺得很可愛!(?!)
當她再度感到驚訝已經是錄影開始5分鐘後的事了,「大家好!我們是NEWS!」
小涼水汪汪的大眼睛瞪的更大更圓,豐滿又小的嘴巴也張的大大的,
彷彿看到了外星人侵略地球那令人觸目驚心的景象般的驚訝,但!當然不是外星人真的來侵略地球,
而是小涼一直乾巴巴看著的那個男人,她不敢相信那個男人也是NEWS的成員之一!
沒錯,他說的正是站在團長旁邊帶著稚氣又帶點頑皮笑容的錦戶亮,
亮注意到滿臉驚訝看著自己的小涼,心想終於發現了吧!便笑著對小涼偷偷比了個YA,
小涼嘟著嘴對亮做了一個鬼臉,亮也不顧自己還在Live的節目的節目中大笑了起來,
頓時,所有工作人員、粉絲、甚至NEWS的其他成員都被他這個舉動給嚇到了!
「你是被什麼東西附身喔?」山下驚訝的看著亮。
亮卻止不住笑而且滿臉通紅的抱著肚子「我、我才沒有被什麼附身勒!哈...我只是..只是看見了一個來自外星的生物!」
語畢,又開始了他的大笑,此時的小涼正滿臉通紅的瞪著亮並且喃喃自語的說:「竟然把女孩子說成是外星生物...」
「亮,你說的外星生物長什麼樣子啊?」主持人趁機想停止這場笑聲,
亮側著頭偷瞄了一眼小涼笑著說:「眼睛水汪汪的,大到吸引著我,飄逸的長髮不時飄來一陣髮香,是個令人感到很舒服的存在。」
說完便靦腆的笑了一下。此時的山下已經注意到亮偷偷撇過的女孩子,他早在亮和小涼在攝影棚說話時就注意到,
亮好像對那女孩相當感興趣,因為平常的亮是不會主動去跟歌迷說話的,
他也知道亮大笑的原因是因為那可愛女孩的一個鬼臉,
也知道亮現在說的外星生物也是那女孩,其實當錄影開始時山下也早已注意那女孩,
他的目光也被她所吸引著。
「你說的好像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女性耶!」主持人半開玩笑的說
亮頓時停止大笑,並抬起頭直視著小涼說:「對!沒錯!」
他那灼熱的眼神不免讓小涼有點緊張,她慌慌張張的對亮吐了吐舌頭,亮也注意到似的向她吐了吐舌頭,此時的山下只注意著小涼....。
當節目快接近尾聲時,主持人問起NEWS生命中最難忘的一件事是什麼時,山下陷入了一下子的沉思,說沉思其實也才10秒
「以前小時候和朋友打棒球,以1:0獲勝,而且那分是我得的喔~!」山下露出一種靦腆卻又帶有勝利後的微笑,
頓時尖叫聲四起,因為他那一抹微笑真的是太可愛了,所以沒有人發現此時的小涼臉卻紅的不像話....
啊!有,有一個人發現了,亮用手抓住胸前的衣服,眉頭皺了一下的說「這裡有點痛..」
他一直在看著小涼,而節目開始30分鐘後,他卻發現小涼的視線都在山下的身上,她用一種超乎歌迷的眼神看著山下,
那眼神他一直找不到好的形容詞來形容她,但他現在知道了,那是一種看著昔日情人或是初戀情人才會有的神情,
而且百分之百可以確定的是她肯定還對"他"有所迷戀,所以亮的胸口在隱隱作痛,
當她在電車上對他發脾氣時,他就已經愛上眼前的小涼,
當她拿起手上的書看不到1分鐘就呼呼大睡時,他好想緊緊抱住她直呼好可愛,
當她和他在攝影棚裡再次相遇時,他就已經認定她和他是有所謂的命運牽連著,
但眼前的她卻是一個眼裡只有山下的女孩,他不懂,他不懂為什麼他的心會如此的痛,
他也不懂為何會愛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女孩那麼深,這也許就是愛吧!?他嘆了好長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