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0:11:29酷×∥揪4i妳.東哥

我們牽手好嗎?〈9〉

因為想見…我嗎?



    我完全沒有預期會聽到這樣的答案,以致於我當場愣了約一分鐘,直到我們

  又被旁人給撞了一下才回神過來。



    「拜託!這些人是都不長眼的是不是!」 



    她終於抬起頭來,但卻是開口罵人,可我還是看的出她神情裡的緊張與不自

  在。



    「這裡太多人了。」放眼望去,全是黑鴉鴉的一片。



    碰的一下,她又被人從背後撞了一下,這回我趕緊將她撈進懷裡,完全不加

  思索的。



    「謝謝。」她紅著臉推開我,而我也有點不好意思的喃喃回禮,「哪裡。」



    氣氛驀地有些尷尬,我不敢看她,她也不敢看我,我偷偷瞄她幾眼,她也偷

  偷瞄我幾眼,忽然,一個想法閃入我腦海裡,我不太確定我是否該這麼做,但為

  了避免再這樣擦撞下去,所以我鼓起了勇氣對她說──



    「我們牽手好嗎?」



    我知道第一次見面就牽手好像是太踰矩了,可是我又想不到更好的辦法,也

  無法這樣眼睜睜的看她一再被撞,她沒有回答我,但是卻輕輕的把手擺進我手裡 

  ,我握攏了手,再次啟足,但我的心思卻無法再專心的放在電腦展上,全都放到

  她身上去了。



    她的手小小軟軟的,和我的不同,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握到女孩子的手,但

  我卻很能肯定,這和我去參加土風舞時牽女孩子的手時的感覺是不同的,這一回

  ,多了心動。



    出了世貿時已經差不多是吃晚飯的時間了,我問她想吃什麼,她和我同時都

  沉寂了一下,接著異口同聲的說,「麥當勞!」



    她笑笑的問我說我不是比較喜歡肯德基嗎?不過因為今天是我邀她出來的,

  當然要請她吃她想吃的。



    我們走向紐約紐約的方向,但走到一半她卻突然停了下來,連帶的我也被迫

  停下腳步。



    「怎麼了?」



    她比了比我們依然相牽著的手,「這個…



    「妳介意嗎?」我抬了抬手,有點緊張的微笑,「如果妳覺得我冒犯了妳那

  我就放開。」



    「哪有人這樣問的。」她的臉又紅了起來,好像欲言又止的。



    「對不起,我沒有經驗。」我不好意思的搔著耳朵,不知道該怎麼問好。



    「欸,你難道沒聽過嗎?牽手牽手,會把女孩子的心給牽走的。」



    「所以妳這是保護措施嗎?防止心被我牽走?」我開玩笑的問,「也許我也

  該煩惱啊,煩惱妳把我的心也給牽走。」



    「男生哪需要煩惱這種事啊,又再胡說八道了你。」她笑了開來,將剛才的

  羞窘樣都給拋了開。



    「那我們到底還牽不牽手呢?」



    「哼,牽就牽,誰怕誰啊,看到時是誰把誰的心給牽走。」她神氣得很,而

  我只能搖頭笑笑。



    進了麥當勞,她只點了一份大薯跟一杯紅茶,而我則是點了份雞塊餐,並把

  我的薯條讓給了她,我們一邊聊一邊吃,麥當勞裡頭人很多,而且看起來多半都

  是一對一對的,那我們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會是什麼呢,一對情侶嗎?



    離開麥當勞時,我的手還是很自動的找尋上她的手,我們彼此都沒有說什麼

  ,但卻交換了一個會心的微笑。



    「待會回去妳會上去不良牛吧?」 



    「怎麼,我們現在不是面對面嗎?有話直說不就好了?」 



    「不是,我沒妳電話,為了確定妳已經回到家,所以妳還是上去讓我確定一

  下吧。」



    於是我們約好八點在不良牛見,便各自分道揚鑣回家去。



    回到家連上線後,我看到她已經在站上了。 



    『晚安。』



    「晚安。」



    『從現在開始,你說的話我都得好好斟酌一下才行了。』



    「什麼意思啊?」



    『你騙我說你是恐龍,害我今天覺得自己好糗。』



    「我一開始可沒說什麼喔,我只說我到27歲都沒交過女朋友,是妳自己誤會

  我的,可沒人規定說交不到女友的就一定是恐龍吧。」



    『哼,我現在開始質疑你沒交過女友的可能性了。』



    「我是真的沒交過,真的。」



    『那難道沒有女生倒追過你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沒有啊。」我比任何人都還想知道啊。



    『不過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因為你看起來就好像那種閱人無數的,沒有

  一點膽識的女孩子我看是八成不敢靠近你的。』



    「閱人無數?拜託!我怎麼可能是嘛,我還是原裝貨欸。」糗了,我居然說

  出來了。



    『是呀,27歲的原裝貨,哈哈,說出來誰信啊。』



    跟一個女孩子討論自己是處男這種事才沒人相信呢,哪個男人會像我一樣坦

  然啊!



    「好啦,我叫妳上來不是要跟妳說這件事的,我只是想確定妳到家就好。」



    『你就不怕我是隨便找一家網咖上來唬唬你啊。』



    「那妳是嗎?」



    『當然不是啊,我哪會那麼沒人格啊。』



    「那妳今天還開心嗎?」



    『嗯,開心,開心看到一個大帥哥,哈哈。』



    這小丫頭又不正經了,我微笑著。



    「那妳願意做這位大帥哥的女友嗎?」



    我說出來了!我終於說出來了!我憋了一整下午的話終於說出來了!



    『你說呢?』



    這、這是什麼回答啊?我不解的看著螢幕,心裡納悶著。



    「這是不答應的意思嗎?」我有點沮喪的問她。



    『看來有人的心跟我一樣被牽走囉,笨恐龍,晚安,慢慢想吧。』



    說完她又跑了,而我呆呆的看著螢幕上的文字,驀然的,流露出欣喜的微笑

  ,久久不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