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0:12:50酷×∥揪4i妳.東哥

我們牽手好嗎?〈end〉

「老婆,該睡了吧,我好想要抱抱喔。」



    一雙溫暖的手臂環住了正在打電腦的女人,一顆頭顱還順勢偎入女人的頸窩

  ,害她癢的咯咯直笑。



    「夠了你,又來鬧我,我不是說等我把這篇故事打完就去陪你了嗎?」



    「可是老婆,那個根本不是什麼故事,是妳跟我的戀愛往事啊!」



    女人又好氣又好笑的抓住男人不安分的手,「不要抓我的手啦,剩幾個字而

  已,快打完了,讓我打完啦!」



    「不要,妳寧願用電腦打那些什麼牽手一生的情節也不跟我牽手啊,好啊,

  這下看我怎麼懲罰妳!」



    男人突然一把扛起女人,玩心大發的把老婆抓回去房間玩摔角,最後當然是

  …嘿嘿,你我都心知肚明,就是無聲勝有聲的境界啦。



    至於那台孤零零的電腦呢?只見它的螢幕保護程式閃動著六個大字──



    我們牽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