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7:42:25無名氏

成熟?!



  成熟
  什麼是成熟
  那一個點在哪裡 ?
  
  希望我成熟一點  
  這已經是第八個人跟我說了
  我也很想要成熟一下押 -
  
  
  只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承認 我真的還蠻幼稚
  如果 現在叫我成熟一點

  我真的做不來
  我怎麼能逼迫自己去裝成熟
  再怎麼裝 我都不會成熟的
  或許 總有一天 我會變的
  也或許 到長大我都還是一樣幼稚芽

 
  我可以收回小孩子心一點
  但 我無法變得成熟一點


  哪天
  我就會變得很成熟
  
  
  可是現在的我
  就只有幼稚的那個樣
  成熟 對我來說還很遙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