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2 23:59:01只要遺忘

寫了

許多張許多頁,信紙的,虛擬的,
把我的心情好好地說出來,連過程都說了。

然後,石沉大海,
妳說,妳看了,但是怎麼會看完了,
一樣的誤會,一樣的不順眼,
一樣覺得我亂想,明明避不見面,
卻說沒有,再更後來又說怕見面。

怕見面更避不見面,我以為是一樣的。

我以為我把隱藏的心情跟妳說,妳就不會再誤會我,
但是,更多的不耐煩,更多的誤解,
文字,從來就不是溝通的管道,
因為妳不愛讀,我不擅長寫,
然後妳讀不出我的情緒,加上了自己的情緒,















































信紙上的淚痕,妳應該也看不出來...


上一篇:我看不到

下一篇: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