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00:33:49只要遺忘

平靜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還是會關注著她的動態,偶爾會想要敲敲她,
然後快將訊息刪掉,不會強迫症似的去看她是否已讀自己的訊息。

就這樣,一次兩次,幅度慢慢地越拉越長,
我想,我會慢慢習慣,這樣漸漸地拉長的──距離。

是阿,看著她就這樣放棄所有的聯繫互動,
從情人變成所謂的好朋友到朋友到陌生人,
還是有期待,在收到我喜歡的來自她手中的禮物,
還是會溫暖還是會感動,
但還是在轉身之後看著她逐漸消失的背影,
不能張望太久,怕會將那背影又深深地烙印在腦海裡,在心裡,久久無法消散。

還是會有個或許的心態,
但是不敢有期待,持續地告訴自己不要再踏著她踏經過的足跡,
怕會將那腳印習慣了自己,也怕深陷在那步步的足印,
又會跟著走,忘了自己的步伐自己的步調,

我還在練習,練習沒有了妳之後,
在沒有妳之前的我是怎樣?不可能回去,
因為我變了,所以不可能回到遇見妳之前的那個我,
我只有找到一個新的自己,
只有這樣才能慢慢地走出這一切的似乎在別人眼中的惡性循環,

我沒有後悔遇見妳,也沒有後悔在妳身邊的那些日子,
雖然我還是會埋怨,雖然我會有憤怒,
但這些不是全部,我快樂過、幸福過,
這些都是同時存在過的,我不抹滅,那些屬於我們的記憶,
不管是讓我們瘋狂開心或生氣的,
那是我們在乎過彼此的痕跡,我不抹滅,
那些是我之所以為我的記憶,
那些是我為何會變成現在的我的過程,

我不知道平靜了沒,
我只知道我暫時躲起來,
只知道自己填滿了生活,重新地去看這世界。




上一篇:寫了

下一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