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00:52:46只要遺忘

我看不到

其實不知道到底是快樂或是傷悲了,
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嗎?為何離不開她?
這句話我每天每天都要問自己一次又一次,
放下,朋友說。

她不是對的人,朋友說。

到底甚麼是對甚麼是錯?

兩人,一定要完全的契合,不能有想法出入時?
不能吵架?不能有自己的秘密或是...甚麼,我不知道。
到底什麼是對的關係,到底關係該怎樣才對,
到底為何要有對有錯?

我真的會想,你丟出一個問題我真的會想,
你給出一個評價我真的會去想一定要這麼評價嗎?
我好厭惡這個世界有看不見的標準,
那些標準到底綑綁住了誰?
我被那標準綑綁的人又給綁住了甚麼?

不敢思考了,很怕多想很怕想錯,
可是我腦子已經跑出一堆文字符合和雜亂,
好像想要有一個位置好好的站著。

我真的不在意這世界怎麼看我嗎?

在意死了,超級在意的,
我卻騙自己很灑脫,卻說著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騙死了,把我自己狠狠地說服了許久,
我被自己催眠著以為自己很淡然,

淡然,怎麼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食不下嚥睡不著覺,午夜夢迴。

只是害怕受傷而已,
更害怕受傷後自不知道自己原來受傷了,
因為害怕受傷而躲避受傷,連受傷是甚麼感覺都不知道了,
傷到了極點,痛到了極點就會放手,

但,到底甚麼是極點...


上一篇:地牛翻身不斷

下一篇: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