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22:06:59只要遺忘

地牛翻身不斷

是發生在我的小世界裡。

夜裡沒有音樂無法好好地入眠,
潛意識帶我往一層又一層更深處去挖掘出我壓抑的情感,
讓我在夢裡又夢到夢,醒來又醒來卻還是在夢,
現實,離我似乎很遠,
不知道算是逃避或是再一次的折磨,
爬不出的夢,會不會此時此刻我依舊在夢著打著字的自己。

翻身了一次,震動了一次痛了一次,
將自己的24小時塞滿了,靜止的時候不敢去想任何的一切,
關於她的一切,覺得不想就是一種面對,
卻在路上,路上又路上看見了許多關於她的信息,
但如此多的信息中,沒有一個稍自她手,
我只能藉物思人,思不能思不敢思的人。

被震出了一個洞,跌入至最深,
我交談著,與其他人,
但轉身後卻發現我已經忘記剛剛的所有內容是從何而來,
我看著交談的人笑著,卻覺得內心是哭泣著,
只能仔細的看著交談的人,讓自己沒有注意力在其他處,
也就不會想起。

沒放過自己,誰都救不了自己,
我還沒放過自己,沒人救得了我。

沒有痛到極致無法承受,就會一直痛下去,
我的忍痛力卻向來好,好到開完刀可以咬緊牙關不吃止痛,
好到推拿可以瘀青卻不哼一聲,可以讓護理人員疑惑我沒有痛覺,
我的忍痛力太好,我的極限好遙遠,
所以,我得痛到何時才會無法再承受,
直到撕裂,或許。

我想知道,我必須書寫多少才能走出這個迴圈...無限的

上一篇:

下一篇:我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