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23:42:03只要遺忘

沒有了如果當時,每一次的選擇後的結果都是自己該承受,
重新再來一次,還是會做出一樣的決定,
承受一樣的痛苦。

讓心慢慢地習慣了那樣的感受,
怎樣的感受?
始終沒有面對的以為看開的妳,
果然還是太多累積的感受,於是,
就在又一次的妳的理直氣壯,
潰堤。

我說我很好,說得出口的都是修飾再修飾的,
對妳的許多在說的當下卻無法修飾,

我知道自己太隱藏,為了讓妳了解,我直接說出了我,
我知道妳故意隱藏,妳躲,妳閃,妳不一樣,
然後我只能猜,猜對沒獎,猜錯就是萬劫,
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沒被愛過只是備胎,
是的,妳了解我的弱點一一攻擊,
卻看不到我的優點,

想問妳,妳是否自始至終都把我當成敵人,
只想擊倒我,這是你的自信?

為何,妳看不到我願意給的,我的信任。
為何,妳不敢相信我。



上一篇:

下一篇:地牛翻身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