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14:43:07只要遺忘

妳愛我像誰

為何是我?

為何那麼多人裡,在那個時候妳卻愛上我。

我的不自信在被愛了以後表露無遺,
害怕妳的離開,儘管也看到了妳同樣害怕我離開,
知道那種害怕所以跟著妳不害怕的方式去過著,
一步一步的,我將心越擺越多在妳身上,
越來越依賴妳,然後越來越覺得需要妳,
我的自信從懷疑到漸漸的覺得自己從來沒有自信,
越緊張越害怕越想抓緊妳,
明明在妳身上看著妳也有這樣的不自信,
卻花著力氣讓妳自信,忘了留些氣力讓自己也跟著自信,

妳往上,慢慢被填滿,
我往下,坑越來越大,

我需要妳,
妳可能不再需要我了,
我能給的已經給盡了,
妳卻被我的需要給嚇跑了,

妳愛我像誰?

沒有足夠的深,妳愛我,
逐漸累加的深,我愛妳,

妳逃了,我追,妳又逃了,我再追,
妳躲了,我累,妳又躲了,我更累。

我們太像,是否,
但我們又不像,是否,
所以我愛我們的像妳卻怕,
妳怕變成我現在這個樣子,離不開彼此吧!

儘管我說我不離開,妳終究還是相信我會離開。

妳,不相信我,
相信妳自己的判斷。

儘管,那是我一直想要給妳的--我的相信和信任,
妳拒絕接收。

妳愛我像誰,

妳知道我就是我嗎?

妳愛的不是我嗎?

不是嗎......?

上一篇:後來的我們

下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