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23:28:25只要遺忘

後來的我們

不敢想了。

妳的每一句話我以為是為了單純為了關心,
但接續的句子和文字,一字一句像刀刃狠狠的劃過我,
一刀又一刀,緩慢也急遽。

或許這是妳的不安,對我或是妳自己?
我信任妳,我說了,
妳不信任我,一切的從我口出的話語都是屁,都是藉口,都是心機。

很累,妳知道我好累,累到連防備的準備都沒,
累到只想要有個人可以問問我好不好,
累到腦中其實又空卻又雜亂,
我說不了藉口,做不了心機,放不出屁,
在這樣的狀態下。

妳是我重要的人,
力道比誰都要強,
在妳眼中的我似乎連塵埃都比不上,
被比作一個連我自己聽了都會感到厭惡的樣,
妳成功了,
閉上了眼卻無法休息,
眼淚盤旋卻不夠流出,

悲傷到已沒有力氣或是說感覺,
空殼,在那些瞬間,我已成。


後來的我們?
妳傷我是真心還是連妳自己都無法控制,
妳是我知道的那個人嗎?還是嗎?

上一篇:眼神

下一篇:妳愛我像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