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20:28:10只要遺忘

自己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的夢,好多好多的想要,
所以有好多好多的壓抑,好多好多的放棄。

現實環境的不允許,讓人學會了甚麼叫做妥協,
我學會了非金錢不可得的,放棄,
我學會了可以不用金錢的,爭取。

然後,非金錢不可得的,依舊得不到,
可以不用金錢的,最後贏得了暫時的尊嚴,
爭取到了一時的榮耀,最後,那些只剩下回憶。

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其實到哪一個從國小不小心翻到了漫畫看到了的國家,
國中高中大學甚至到了現在一直在腦海中的那些國家,
第36個故事說的,環遊世界一直是我的夢,
用自己手中的圖像說著自己的故事,
不是甚麼了不起的旅遊記事,
但會有我最真誠的感受,
不會是什麼拍的多完美的影像,
但會有我最真的回憶,

可以去踩踩那些國家那些土地,若身邊有個人一起更好,

先學會了讓自己在國內旅遊,那些大家覺得沒甚麼了的地方,
卻是我一直沒踏過的。

曾經我好想要妳跟著我一起走,
但是妳去過的地方不再去,妳沒去過的我想去的,
除非有哪位朋友或其他人說好才好,
妳說過妳想陪我做我想做的,但是,我不曉得到底這樣算是有還是沒有,
如果沒有剛好那些朋友提起,我們,能留下那些影像嗎?

過去了,那些。

妳可能再也不在意這些了,關於我的一切,
當然妳也不會像一開始一樣來到這個地方看我的文字,
所以我寫,寫著妳永遠看不到的文字,
妳永遠看不到的我的心聲,妳可能已經聽膩或不想聽的文字。

自己,
我自己,
在哪。


上一篇:妳愛我像誰

下一篇:我不愛說話

Lazybone 2016-09-02 15:07:12

為自己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