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1:04:00

For Dearest

我啊           不是什麼都不懂  


我啊          也不是什麼都懂



我的生命裡  真的只有妳嗎?!



其實不...只是你是最重要的那個



我仍會在意班上同學他們的話



我會在意TACO  姐姐   老大 阿肉 小星 還有阿耿 阿嫻他們



他們是我的朋友



放很多心思在你身上 其實沒有  只是在意 擔心



或許你的感覺我都把心思放在你身上



但其實沒有   雖然我會很在意你



你把朋友看的重     這我早就知道了



最近的我 一直在學著不要太在意你的事



現在的想法是 只要你開心就好



不是不幫你決定  而是我怕決定的事 會讓你不開心



從前 我只知道要對你好   可是卻不知道你的感受



現在 也只要你開心 那什麼也都無所謂



如果你想單身   那我想我會放了你



只是 我仍會等你....



雖然說 我一點也都不想放你飛


 
但是 只要你開心....



或者  你想改變我們現在的生活



我說的改變 不是你飛走或是我飛走



而是將生活做了些調整



對你我都好的調整



訂下一些規定 讓你自由一點 也讓我自由一點



但仍是一對戀人




我啊 一直想當你最重要的人



而且就算你飛了 或是 我飛了  



你也都會是我最重要的人




你知道嗎?  其實你是第一個讓我知道愛的感覺的人



讓我知道怎樣對一個人好



讓我知道怎樣珍惜一個人  



讓我知道愛上一個人的人感覺



也讓我懂了很多事



也因為 你的第一次在我手上



所以我覺得我對你有責任



所以我更想要珍惜你



我不是老大 能夠這樣做!



我一直都以真心來對你



我相信你也是!!





我不是會阻止你交朋友


 
只是我覺得一些行為 還是要給我該有的尊重而已



有時只是希望能有一點尊重




所以並不是阻止妳做任何事



雖然說 我很會吃醋



但沒辦法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上一篇:給 My Love

下一篇:如果

f227003 2010-02-08 11:02:21

阿呆~~

自從知道你的界線~



我就從不會去踩~~

那次的國王遊戲~只是我認為願賭服輸~

而我也認為~那只是"遊戲"我不是"真心"~

所以不代表我做了對不起你的是~這是我的想法~

我會尊重你~就像電話裡我說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