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9:58:00

給 My Love

我阿      有沒有因為這件事而不開心



其實有    只是很難過而已



但我知道 領訓會比較重要



所以 我什麼都沒說....



只是想告訴你一下而已



當上了領隊導遊 將來會有很多時間不在家



我該習慣這個!!



這我知道       我知道這次的事跟我的事比起來  



確實重要了許多 所以我不會說什麼



如果 你真的要讓我放心的話

 

兩天 都打電話給我 讓我知道你很平安 可以嗎?!



很多事 我也都知道輕重緩急


 
或許我的心胸還不夠開闊



我說我想要快樂 只是還需要一段時間忘記那篇文章



至於我要的幸福 我很確定你能給我



老實說 今天到你家 你一開始對我說話的態度  



我不喜歡!!



你別忘記你曾答應過我的



脾氣好好改 還有 出門要記得穿內衣 =  =



我希望 你答應我的 你要好好做到



不要把一件事拖過一件事



自己得要控制好 或許 學著隱藏!!



這很重要!!   



或許這方面 我比你好很多



至少在班上   很少會有機會看到我不開心



因為要隱藏



服務業的本質 你知道的!!!



你可以的!!!


 

希望你這次的出門 能讓你的生活開始有樂趣


 
你呀 要我陪你出去 如果我有時間我可以的話 都會陪你



關於這次的專題 我會改到星期五才去



我很氣專題  不是因為弄不好



而是分了組 卻都是我再用!



班上的人對我說過 你跟他一組 就該有心理準備



唉~~



學妹們 也跟我說了好多好多關於花調社的事



因為社長....



現在的社 很亂很亂!



我說 我會開心 你相不相信



 

上一篇:九份

下一篇:For Dearest

你最愛的Dear 2010-02-02 22:52:53

相信你會開心~~





你換音樂諾~?背景音樂~



親愛的~~那是~那個時候的想法~~



不代表伊值都存在的想法~懂嗎!?



晚安

版主回應
恩! 或許是吧!

我換有一段時間了!



Dear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但是 你知道的!

我對你的事很多很多都會記著很清楚

雖然時間會忘

我還記得某一次你要我都不要理你 xd

我也好想好想忘掉

可是 對你的事 我卻很難忘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0-02-02 22:59:16
你最愛的Dear 2010-02-02 22:28:48

我相信~你會快樂~~



我也會記得穿內衣XD



這個很重要XD





ㄧ開始對你說話的態度?



你是說哪十呢!?



第一次開門嗎?還是第二次!



對不起!!



我事後有跟我媽說~~我知道自己這兩天脾氣暴躁!!不是故意跟她炒!!





親愛的!!



你相信我嗎!?



還有~~



別在想那篇文章了好嗎!?



事實~勝過文字~~

版主回應
第一次吧!! 相信什麼?!

你都沒說 要我相信?!

不過 我一直都相信你

文章 我也不知道

就是會想到!

你會打出來 那麼就代表那是你的想法阿

不是嗎
2010-02-02 22: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