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1:18:00

"天的誘惑"

上天 讓你出現在我面前


是為了給我誘惑嗎?!


如果是,那麼他成功了!


我深深的為你著迷了。


如今,天又派了一些人在你身邊要誘惑你


而你似乎也慢慢受到了誘惑


你會為他們深深著迷嗎?!


看了那麼多,想了那麼多


我卻還是不知道我能怎麼做


一整天下來不是在擔心你會不會被搶走要不就是在想妳


現在的我  每天都這樣過


我能說什麼嘛?


這一切我也都心甘情願


只要是為你  就算在苦在累我也不會有怨言


生活依舊過,但最近能真正讓我開心的事不多


只有再見到你 還有 與你在一起時


這時間才是真正的讓我快樂


很愛你,這是天給我的一大誘惑


但我喜歡這誘惑。  天掉下來的禮物,我愛!


☆很高興能遇見妳☆






















---------------------------------------










今天很抱歉   你生氣了嗎?


九點多了  為什麼你還不上線


你生氣了對不對


氣我掛你電話  氣我無緣無故生氣對不對?


只是你說 你早上說 放學時你要拿東西給我


可是  你卻跑去別人家


那我呢?  要我等你半小時


雖然  我對你說了我不要等 我要回家


但 不知怎的  我還是在火車站待到6點25分


你是不是忘記要拿信給我?


原本 這封信   我是要撕掉的!


我現在打上來給你看,至於 信 原稿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撕掉 如果你要,那就留下來給你



我今天好不舒服  肚子好痛也好想吐


有點像上次那樣的腸胃炎


肚子痛到我快受不了,痛到我全身都在發抖了!


還有  晚上的我 睡不好


在睡前  我一直在想屬於我們的回憶


可是 睡到一半  是脊椎好痛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星期都會痛


今天  我好累好累


明天迎新  要帶好多東西  好煩哦!!











你生氣了  對不對?!


對不起  別生氣了! 好嗎?


我以後會乖乖的!


求求你  別生氣




上一篇:甜言蜜語 XD

下一篇:長大

拉拉 2009-10-02 19:34:29

原來我給你的信和文

你就這麼喜歡給別人看!!

不小心 不小心還會看完

還會說 我想太多?!

無名稱 2009-10-01 21:22:46

剛剛早上的電腦課回文指回依辦= =

現在繼續!!



親親~~

你這個大笨蛋><



想太多了啦><



連在我旁邊不小心看到文的同學都

說你想太多諾^^



我在你眼裡這麼愛生氣嗎??



那你可就大錯特錯諾><

痛痛我幫你呼呼~~

要不要去給醫生檢查一下度度壓= =



就跟你說要多喝水!!

這種非常時期!



你這個大笨蛋><

很愛你!

無名稱 2009-10-01 10:12:52

大笨蛋!!



我沒生氣= =

還有人家我有說~~說如果有寫的話

放學就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