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2:02:00

甜言蜜語 XD

難得的甜言蜜語 XD

哈哈 沒辣  XD

我只是要說...


今天....我很謝謝你陪我...

今天 我很開心!!




你已經19歲了!!   你生日也過了!!

我生日 你有送我很棒的東西

但...你生日 我卻什麼也沒送你

抱歉  ><


今天好多次都是躺在你的懷裡睡著!!

只要只要被你抱著 我就會好想睡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你好溫暖 讓我好有安全感

我好喜歡在你懷裡...在睡覺時有你抱著 我好幸福哦



還有 你怎麼會那麼喜歡咬我呢?!

你知道嗎?!  很痛 但 給妳咬 是種幸福!!

雖然我會怕怕的 XD  我會怕 是因為 不知道你要幹麻

哈哈  XD





可是 今天的時間過的好快

如果 時間可以暫停在今天 那就不知道有多好了

我知道 我很幸福的 對吧!!!

上一篇:

下一篇:"天的誘惑"

無名稱 2009-09-27 22:13:30

對^^

我也愛你!!



只希望下次不要在這樣了><

大紅日子\ = =

討厭!!



好想要每個禮拜日的日子都被你約

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