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20:52:00

長大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長不大


我曾努力過   我曾嘗試過


但 對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或許 這就是我的個性   


不是說我都沒去努力去改變


但 我真的是沒辦法


也或者是 我不知道我該做些怎樣的改變才能讓你覺得我長大了!


而我 現在也不知道我能怎麼做



還有 對不起 每次我都耍任性  


很抱歉 每次都騙人


騙你的原因只是希望你能關心我 霸了!!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可是 我找不到其他的方法


我也只能降 不然你的心都會在你朋友身上


很多事 我只是希望你能注意我 關心我


我知道這樣 就跟小孩子沒啥兩樣


可是我也只能這樣做 不是嗎?!










還有 今天你好兇   你一到火車站 你好兇


對不起 讓你生氣了!!!



我只是希望 你能把一些你花在你朋友時間 給我


就只是這樣而已!!












上一篇:"天的誘惑"

下一篇: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