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9:45:00

Angel



天使的祝福




相信我們的愛




星星月亮的陪伴




相信我們一直都在






----------------------------------------------







我會相信天使的!!!


我會相信星星月亮的!!!


而且 我本來就該相信的  不是嗎?!



天使們 還有   星星月亮



可以請你們好好的為我守住這段感情嗎?!



我...真誠的謝謝你們....



如果可以 我會盡力的守住這段感情



因為 我"愛"



絕不在讓幸福從我手中溜走.....




L   聆聽你的感受    喜歡你的生活以及一舉一動

O 寬恕所有的事情    背負著愛你的責任

V   傾聽你的想法 相信這段愛情是有價值

E   努力維持好感情 渴望有你







曾在幸福中的我 因為不懂得珍惜


讓幸福溜走....


而現在....我要重新找回我的幸福



可以嗎?!    我做得到嗎?!





我會珍惜有你的日子的..



LOVE   YOU




上一篇:盡力

下一篇: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