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0:38:00

盡力















我盡力的要讓你過的開心 過的好


我盡力的要讓你過的幸福


對於你的要求 OK的 我都盡力的去做


只要是你想要的 我盡力的去弄給你 買給你


一切    都是為了你 我想要你開心 想要你幸福


可是 不知怎的.....  我似乎 是做不到最完美


或許 是我還做的不夠好吧!!  


讓你常常生氣 常常掉淚


很抱歉的是 知道你不能陪我    我所回你的話


很抱歉 那時 我只是很難過你不能陪我


所以.....那些話 我是無心的!!!


現在的我 不知道要和你說什麼 也不敢和你說話


我怕 我說的話 又讓你生氣


很怕那些話 會讓你不理我


不過 我真的真的 很愛很愛你


你問我 我們會不會很久


我真的不知道








我去練花調了.......................





掰掰哦~~~~













上一篇:寂寞

下一篇: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