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20:13:00

Don't care

說好的 一個月一次....


對 就這麼一次..


這個月的那天已經在昨天發生了!!!


昨天 你已經陪我了...


曾說好 你一個月陪我一天就夠了!!


所以 在今天 找你到麥當勞去  


你都跟蕃茄在聊天 對我 來說 無所謂


何必在意那麼多   何必在乎那麼多?


雖然說是這樣說...  但還是會有些許的不開心


我知道我不能在這樣...這是屬於你的自由


就算我有不開心 我不會當場和你說 也不一定會告訴你


因為我不想打擾你的興致...


927  我找了小天他們 你應該很久沒見到你弟吧!!


哈哈 這次我找了他們 開心嗎?!


為什麼妳朋友生日 當天就有禮物 為什麼情人節當天我都沒有


不公平!!!!


我一直想 我不該每次的假日都找你出來 或者放學一直去找你


畢竟 你該有屬於你的時間

















哈哈哈 今天 我中暑了   XD


臉紅紅....


想睡覺!!!!



天氣好熱    太陽好大


920去宜蘭玩  XD  很開心


我會告訴你 那天有什麼好玩的

上一篇:Angel

下一篇:

無名稱 2009-09-07 21:01:03

好 你說什麼都好!!!

只是抱著你睡 你一直都動來動去的...

我很少在外面真正睡著過

抱著你很快的就讓我想睡覺

可是...你會動來動去 XD

阿哈哈...我沒有說你不在乎哦!

都是你自己想的 XD

我只是怕我都沒時間去找你

現在真的好忙 老師一直逼公克

還有好多活動!! 我一直很想去找你

可是回家會太晚 會被罵

所以一直材都沒去找你

f227003 2009-09-07 20:55:15

你什麼都不懂~

每次每天~

我都期待6點~~

那是你到來的時間~

每個假日依早~~

我都期待~

因為那或許會是你來的時間~

我知道你想陪我我也想陪你~~

對~

我很懶~~

錯~~

你大錯特錯~

昨天根本沒我朋友禮物~

因為沒準備~~

本來只打算給醫張卡片~

可是也沒寫~

而他也剛好是19歲~~



大笨蛋~

你知道如果如你所說的一個月依次~



你痛苦時我的痛苦是你的兩倍~~



昨天~



我交蕃茄採購~

可我的新都在你的身上~

你抱著我睡~~

手離開我時~

我是抓著你的手~



不在乎旁人眼光~~



有時還看題目看著看著因為你的反應~~

讓我分了心~



一個句子重複看了有五次~

你可以問翻伽~~



我很在乎你為什麼給你的感覺是我很不在乎呢?





或許真的我們兩個愛對方的方式都不同~



但是我有愛你的方式~~



好希望你可以抱著我~

就算我們什麼話也沒說~

又或者我在跟別人說話~~



抱著我~~



宣示著我是你的~

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