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5:32:00

我想...




對不起哦     讓你難過 讓你傷心 讓你哭泣


我很不應該     你都要畢業了


我還搞這些東西


都沒讓你好好休息~



你不喜歡 我現在的個性 我改    


好強的個性 我也改~  


你就要畢業了  上了大學後的你


我想 我不用怕你被搶走


因為 就算那個人對你在好  


也絕對比不上我 對吧!!!


我不信他能夠陪你上學 送你回家   


XD


還有 任何是我都不會在吃醋惹


除非 他太過火   例如...亂摸


要不 我不會在吃醋


他們沒我好嘛!!!!!














我們去高雄的時間 可能要在改惹


我外婆希望我7/3日要在家拜拜


那對我們來說 是一個很重要的拜拜


暑假 我們要去動物園 要去高雄


















這些 大概是信上的內容    我寫很多 可是也很多都忘了

不過 大概是這樣!!!!!

























一點一點的落在你身上   

狂野的   快速的 緩慢的

一點一點都落在你身上

你全身上下都佈滿了我的足跡























上一篇:重要

下一篇:愛,你累惹嗎?

無名稱 2009-06-09 20: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