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0:00:00

愛,你累惹嗎?



愛, 你累惹嗎?!



和我在一起,你是否覺得累呢?!

小葵對我說,他覺得你跟我在一起很累!

因為,自從你和我在一起後,

你就得改變你和朋友們的相處方式.

在我和你在一起之前,

你和阿鈣就常常....

但是,和我在一起,你卻得改變你跟他的相處模式.

小葵說:女生間的相處本來就是會亂摸.

因為我的關係,害你不能想玩啥就玩啥

我聽了,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我,真的讓你累了嗎?!

那麼,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知道,怎麼做可以讓你不會那麼累.

就是,

在你和你的朋友間的相處,我視若無睹.

一些有關於類似吃醋阿什麼的事,不在告訴你.

這樣,你不知道,你也不用在顧慮到我.

或許,這樣你就不會那麼累了吧!!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小葵說:我比較像T.ˇ.

我也不知道要回他什麼.

對我來說,這個又不重要,

我對他說惹,很多的事本來就是我該為你做的!!

或許這句話誇張了點、誇大了點

但是,如果我做的到的話,我都會去做的

















無題的詩 還沒想標題



無人的路上  沒有你的夜晚

風和月只是輕輕的笑我傻

我笑而不語 只是默默的守候

天下起了綿綿細雨

似乎是為我的孤寂哭泣

我明白的知道 我已不是我

一切的一切 都能會你付出

所有的所有 都只為了你

對你 無怨無悔

此生此世  You Are My Love










上一篇:我想...

下一篇:酸酸的

無名稱 2009-06-28 21:47:48

沒錯!



你曾經讓我絕得很累!



當我很難過很難過絕得你都不知道我的用

心我對你的愛時!!



我曾絕得很累!!





我曾跟別人說過如果妳在這樣下去會讓我

絕得我們的愛很累!





我只希望你能在向大人點能在長大點!!





你就是你呀!!



再怎麼改變還是你!!



不管怎樣的你我都愛!!



你別想太多了好嗎!?

版主回應
我沒想很多~

只是想..

讓你輕鬆點罷了!!

因為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讓你輕鬆點..

想讓你好過點..
2009-06-29 14:5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