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8:55:00

重要




對不起~~   



因為那封信 讓你又哭了!!!!






我很沒用 真的!!!



每次都會讓你哭....


你生氣 我也都不知道原因


我總覺得 我永遠都沒辦法猜透你在想什麼


你生氣 你開心 你難過


我都不知道 你到底怎麼惹 為了什麼





而我     生氣了 心情不好了   感受 卻也都沒有告訴過你


總覺得 我們之間 還是不夠坦白    有種距離在



很多話 用說的 我說不出口


很沒用!!!!


用寫的 用打的 或許沒辦法說清楚


可是沒辦法....









最近  你幾乎都不接我電話     又掛我電話


小唸一下     你就掛我電話      


又加上    現在 你要準備畢業了  不能天天看見你


還有 不知道為什麼 你身旁的人亂摸你


你卻都不生氣


你不知道 那只屬於我嗎?!


一切 都會讓我不安 一切 都讓我沒有安全感在











那封信 加上 這篇文   


我只想表達的是


"   我在害怕惹      我怕你離開我 怕你不在屬於我    "









我知道 你還很愛我 而我 也是一樣的


我也很愛你~~      對你我來說 我們都是重要的!!!





那封信 這篇文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答案


想試試看 能不能夠 增加一些我的自信!!!


在感情上的自信      


你知道的 再感情上 我一點自信 一點信心也沒有













而你 想要我改改個性


我只能對你說 這很難 我盡力


已經習慣了 "習慣成自然"


當習慣惹 要在改 真的很難











送舊/畢業  禮物 我送對惹嗎?!


我不知道!!!     也都只能從螢幕上看見你


你終究沒出現在我面前


畢業後的你    一定會懶的出門


所以 等於 一星期裡    我可以看你的時間 不超過三天吧


更或許 一天也沒有吧!!!!


未知數.....而我 不能天天跑你家


電話 我也不能天天打













昨晚的我      夢見了 我出了車禍


我廢了     一整個學期沒去上課


都住在醫院裡     等它好 做復健


然後 對你說了   " 現在這樣的我 配不上你 ......之類的   "


但你回答我 那不是重點    好像是吧


而我很努力的 為了能快點好 能早點跟你出去玩


天天做復健     










雖然 這只是一個夢    但是 也讓我很開心


因為 你一直都陪著我  











上一篇:全世界只有我愛妳(轉)

下一篇:我想...

無名稱 2009-06-08 23:30:52

如果你還要在這樣悲觀的說話的話!



你會後悔的!!





別讓我絕得跟你在一起很累好嗎!?





不要讓我不知道該怎嚜做!!

無名稱 2009-06-08 23:09:32

親愛的親愛的!



不是不接你電話是我聽不到!



我明明就跟你說過手機打來我會不知道!



因為放在書包李!



我很少把手機待在身上!



就算待在身上也不見得聽得到!!





但是我看到有你的電話依定會回妳!!



我不 知道要怎麼樣做才能讓你安心!!



我心情不好市後依定會跟你說原因!



生氣只是希望你能先跟我道歉我在跟你說

原因!!



就像過馬路那樣!



可是你個性好強!!



不喜歡低頭不喜歡跟人道歉!!



感覺很遠嗎!!



打從我們在一起之後我就跟你說希望你能

把你在想的是~~心情都能告訴我!



可是你根本沒那樣做過!



可是我連芝麻綠豆的事都跟你說了!!





感覺距離很遠嗎!!



你現在才有點感覺嗎!?



就算我早就知道可是我依職努力的去彌

補!



努力的去追努力的去感便!!



交你改變!!





可是之後有嗎!?





有嗎!?



沒有呀!!!







你要我以後都不要哭我作得到!!

版主回應
唸一下 你掛我電話

抱怨 你對我說 不去解決 跟你抱怨有什麼用



那我還要說什麼?!



我能說的 就那些!!!



其餘的生活零碎事務 我記不起來



我要說什麼?!



我不知道!!!





算了 我算是廢物一個!!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知道



反應也納麼的遲鈍



到了現在才知道
2009-06-08 23: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