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1:56:07失望ㄉ狡鬼

遺憾

誤會本身就是種遺憾
而誤會解開時已經來不及
又是種遺憾
戀愛中最大遺憾
就是有所遺憾
無論是相愛無法攜手
因誤會分別
由於個性不合分手
都是遺憾
因為完美的愛情是容不下遺憾的
完美的愛情是建立在兩個相愛且能攜手的人上面的
任何遺憾都可能由於愛而無限擴大
像是我自己最大的遺憾
就是戀愛從來沒開始過
不是我喜歡對象不喜歡我
就是喜歡我的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死纏濫打
因此不會一直追求喜歡對象
也不喜灣讓人因為我失去其他機會
因此喜歡我的人都會被我推到其他機會中
也可能是因為我害怕愛情吧
總而言之
我的遺憾在於不曾開始
而我認為的遺憾
在於有了遺憾

上一篇:有ㄇ~我有變ㄇ~

下一篇:☆愛情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