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4:03:47紅血球

三十萬媽媽

婚姻,真的不該是一場交易,三十萬買下她的人生,她就只有一輩子的苦痛!

是父親太過記恨?還是外祖父的不應該?你說他賣女兒,你還不是買老婆?
可笑。是父親錯在先,那為何要單純的母親來承擔一切?
媽媽以為;我也以為,他對她還是有愛的!為什麼笑容變得如此可怕可恨,
為什麼是那麼的黑暗?真的全然是父親的錯?然而母親卻又太可憐,太可悲。

三十萬,所以瞧不起媽媽。我終於明白,「我不愛妳,我只愛我的孩子背後的道理了」。他是可怕的!這個家是外表看似美滿,事實上卻飽受束縛的!呀!
好可怕。多看一眼父親,我就覺得好可悲,他只能活在過去,不是馬桶蓋頭或耳下三公分;不是一雙鞋一百塊的過去,是三十萬的買老婆與五千塊的家暴費。爸爸!你的尊嚴,是多麼的不堪。

父親一定不曾想過,只要讓他做一天的媽媽,被自己的丈夫毆打,拿五千塊砸像自己,他媽的你會高興嗎?自己為這個家做牛做馬,她的青春從她嫁進來,就全部付出在這個家,她沒去交半個朋友!甚至單純的以為老公會變的,老公是愛她的,卻不知道自己活生生的一個人,卻永遠比不上那一張張的薄紙,
三十萬。

我覺得記恨真的好辛苦!我曾經以為你真的是愛這個家庭的好爸爸,可是
你字字句句的污穢字眼,好像把我記憶中埋葬多年的邪惡種子,發芽爬滿我整個心臟。更可恨了!當我看到你記錄我從小到大從你那所花費的金錢,以及你口中所說的保障:「以後你不養我,我就可以拿這個告你!」,我開始懷疑以前的祈禱:「請保佑家鄉的父親身體安康,我願折壽為他祈福」是對?是錯?

我慶幸弟弟和我一樣離開這自稱為天堂的地獄;外表看似巍大內裡卻是空殼的房子。然而母親呢?她走不了,她的雙腳被地獄的銬鍊鎖得死死地!而我呢?
我救不了她,我不能說,說了只會讓彼此更加地痛苦,痛恨世界的不公平。
媽媽已經夠可憐了!老天爺何時才能真正的看見她?
血球押! 2006-09-05 19:29:26

你又寫故事囉!
如果內容中的真有其人,
我想是小孩子的一偏之見,
你不知道語言其實常常很會掩飾真實,
很多人很情緒化,
講出來的話往往只能代表當時情緒的惡劣,
但請不要相信他口中的恨真的是那麼不堪,
愛恨很強烈的人往往會燒悔別人對他的感恩,
親子及夫妻關係也往往如此。
老禪跟血球問安囉!
祝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