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3:18:23洨黑*.。

 悶**

實在是太久沒打報台了,整個差點荒廢掉。

補補補補補打 上禮拜六日的!

-------------------------------------------------------------------



最近實在是悶斃了,每天都好悶,尤其是這個週末,簡直不是人過的!

星期六,本來今天是很完美的一天,他汪的噴大雨,雪特!假期泡湯...

一直睡睡睡睡睡到了下午,手機響了,原來是麥麥打來的...

太久沒上輔導課...都忘了他們今天輔導課整天,哈哈...我真機車...

原來是等了老半天公車,半輛都沒來,新興人又大爆滿,簡直一大奇觀...

要不是我們同班5年、同校12年、認識了快8年的友情,責任感作祟...

不然我怎會下雨還去載你呢,不過算你有良心,還知道要請我吃飯...

在麥當勞聊了好多,不知不覺就聊到9點多,要不是時間太晚的關係...

我想搞不好聊到通宵都聊不完,沒辦法,我們實在太久沒這樣聚過了...

很簡單的,星期六這一天就這樣很妙的度過了...

-------------------------------------------------------------------

星期日,這一天不錯讚,本來一早要跟一堆人衝內灣的,都去了第7次了...

可惜不知道為何,整個人不對勁,於是又龜在家裡變宅男了...

恭喜,我永遠的隊友【太迪】破單身了阿,你會很幸福的,加油吧!

別忘了,改天有控帶出來讓我見見,那次的內灣,由於種種原因導致我沒去...

待續... 哈哈...







下午的時候,我實在受不了,全副武裝GO GO GO,衝去了球場拼命...累。

在休息的時候,腦殘潘說要衝夜市,雪特!我就知道他沒那麼勤勞...

一定又是因為.................................................

果真,吃魚小妞隨後出現了,跟我想的實在是一模一樣! 後來又找了好多人..

腦殘偉&他寶貝 腦殘潘&他寶貝,凱、淳、我還有惟智兄,他是友情客串...

哎呀,忘了說,還有麥麥大西瓜,都忘了是我找他的呢! ...

沒辦法,突然想到吃魚小妞有去,如果沒約麥麥,他應該會不平衡!

這一晚,就這樣很妙的度過了,你們都很幸福、快樂,至少當時是這樣...

希望你們永遠都能這麼幸福、快樂,別在吵架了,我當和事佬,很累...呵呵

* ↖ 太迪 ↘ 2007-05-09 23:15:56

沒有跟我講原因阿!?

害我盧你盧了十分鐘

真的是後!!

平常人我哪會這樣盧阿!?

是吧是吧!?

竟然不給我來= C = ㄑㄑ...

下次要出來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