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3:59:48♥ 果 =)

  080715 ♥ 氣質平溪一日之旅 (一)


   哇賽,今天早上我們七個人起了一個大早阿 ,
   搭了八點十分的區間車去瑞芳,轉搭平溪支線
   我們真的超酷的,到了平溪直接衝孝子山 -
   噢我的天哪 ! 我也已經很久都沒有去爬山了 ,
   而且我們祈禱的太多了,今天的天氣根本太好了 *
   害我們七個人真的快要累死了,是超級熱_

   快要到孝子山的頂端的時候,再那邊猶豫快半小時
   決定要爬,超刺激的拉 ! 但是也超好玩的 , 超陡的
   我們又再上面快十分鐘,因為好不容易上來頂端 = )
   我看整座山只有我們七個人,我 良 釣 P K 昔 橘
   後來我們下來之後就休息,這次休息超久的 -
   想不到有人看到我們在爬,所以決定他們也要爬 ,
   那兩個人居然是矮良的親戚,超巧的,世界真的很小*

   休息足了,我們就趕緊下山,因為已經到中午了 ,
   找一間店吃東西,但是因為太熱了,我跟小 K 都沒吃
   吃完之後,真的太熱了,我們根本不想在動了 !
   所以就在那邊找地方坐下來,吃冰、喝飲料、聊天 -
   但是經過當地店家的推薦,我跟橘釣良就去走一走
   我們去八仙洞、日據防空洞、平安鐘,大致上都 OK .
   昔 P K 她們三個聊天躲太陽,哈哈哈哈 = )

   但是我們發現平溪死過人吧 ! 好像是這樣子 =  =
   有一間房子被圍起來,被紅色噴漆寫著「官僚殺人」
   平安鐘的地方,也好像曾經被圍起來「刑事案發現場」
   天哪 ! 我跟橘釣良看到都有一點傻眼,但沒做虧心事
   只是多少都覺得有一點毛毛的,很奇怪的感覺 *

   接著下一篇,太長了 ♥
   無名增照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eji3
♥ 嚕 ² 2008-07-17 02:32:18

吼 -
我也想去 ˊˋ
但要上班

版主回應
早知道
你就該請假
XDDD
2008-07-20 17: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