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0:36:25♥ 果 =)

  080705 ♥ 宜蘭遊一天一夜

.
   0705 -
   我老爸從宜蘭回來,但是他還要再去宜蘭 ,
   然後我媽咪就說不然我們全家都回去宜蘭好了
   所以我們全家四個人就開著車去宜蘭了_

   去到宜蘭已經是半夜 12 點多了
   去我二阿姨家睡覺拉,本來要住飯店的 ,
   可是後來我媽咪說不要,說去住二阿姨家*
   對我來說是沒有差拉,但是就有點失望 -

   0706 -
   但是住二阿姨家也不錯,在羅東夜市附近而已
   所以這兩天從頭到尾,我走了羅東夜市三遍 =  =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很好笑,哈哈哈哈 `

   早餐去羅東夜市吃,中餐再二阿姨家吃,
   本來下午要出去玩的,可是因為二姨丈去跟人家喝酒
   所以後來就取消了 =  = 真是有夠掃興的 !

   後來我就跟我媽去隔壁的美華泰逛,花了快九百元
   晚上的時候就跟媽咪、阿姨、恩恩表弟去逛夜市 ,

   之後我、我媽咪、老弟、恩恩表弟又去了宜蘭壯圍
   去那邊找我老爸,事情處理好了之後,就去宜蘭夜市
   吃晚餐 =  = 因為我們都很餓了,真的超餓的拉 -
   餓到平常都不吃的恩恩表弟,都吃了好多欸 =目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載我老爸回去狀圍了 ,
   媽咪就帶我、老弟、恩恩表弟回台北了 :D
   我老爸今天還要要在住宜蘭,他自己住蘇澳的飯店 *
   好好噢,超羨慕的拉,結果隔天我老爸就回台北了
   早知道就考慮要不要跟他一起去蘇澳住一晚 !
   但是後來我想一想還是不要比較好,我要台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