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0:45:48♥ 果 =)

  080715 ♥ 氣質平溪一日之旅 (二)


   吃完中餐了,也休息夠了,我們就去等火車來了 ,
   去了青銅站,本來要去逛一逛的,但是他們都公休
   所以我們整個在那邊休息等車,我們還打副克牌 ,
   超嗨的,很久沒有打牌打那麼爽了 ! 超開心 = )
   只要我們休息時間一到就是玩副克牌,哈哈哈哈_

   車到了,又座去大華車站,準備走鐵路走向十分車站
   超遠的拉,我們全程都走鐵路,所以會比較快一點 ,
   我們還看到平溪有一班公車可以到板橋,一天只有五班
   看到板橋的一切,就是充滿親切感,哈哈哈哈 :))

   後來就終於到了十分車站,我們在那邊放天燈 -
   很多人都會到十分車站那邊放天燈,我家之前也是 *
   天燈上面寫滿了我們的願望,希望每個都能實現 ,

   腳整個酸阿,在十分車站等車等了超過半小時 ,
   上次我跟我的家人也是再這邊等很久的火車 = =
   好顯我們七個人先在十分車站買好回板橋的票 ,
   不然我們就都沒有位置了,真的是好顯,腳快酸爆 !
   奶昔跟小 p 一上車就是睡,只有你們兩個人在睡。
   我跟橘子、小 K、釣釣,四個人在自強號上聊天_

   到了板橋車站,本來是想先跟釣釣、橘子先趕快回家
   但是奶昔、小 p、小 K、矮良要吃晚餐,已經九點十五分了
   釣釣回家也沒東西吃,所以我就陪他們吃,橘子先走了 ,
   陪他們吃完晚餐,就已經十點了,好晚 一整天耶 *
   好顯有 667 公車,走三十秒就可以到我家了 , 超爽阿 -

   回家洗個澡,吃晚餐,打完文章,結束今天的旅程 ♥
   無名增照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eji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