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5:42:27★ ㊣趴趴→T㊣ ★

★。°☆ ︴㊣向錢看齊㊣ ︴☆°。★

我今天跟大頭約在德安百貨附近,因為大頭說要出來吃飯!

之後我先抵達到德安~過沒多久大頭也出現了!

她叫我出來~ 一出來我就在尋找大頭的車子,然後看了很久都沒看到人~ 結果當我在尋找大頭的同時~有個人叫我的名字! 同時間我轉頭過去~看到凱弟與小斑!

讓我驚訝了一下!

之後我就打招呼~我匆匆的說一句話說哈囉~我先去找我朋友一下!

等等再回頭找妳們! 之後我在大馬路上一直在尋找大頭~後來大頭跟我招呼!

我ㄧ看到車子~媽呀我又當場昏倒了!

平時的他不是開BMW就是敞篷賓士~結果他今天打破水準~ 竟然給我開破車~想說上車跟大頭說一下我遇到認識的~等我一下!

等到我再度回到凱弟那個地方時~他們不見了!

心裡很無奈!

當初的事情~哀呀!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又要說很長! 想說到時再以簡訊拜年好了!

之後就跟大頭還有朋友去吃西餐廳~之後就結束了!

然後晚上去見小未~我發覺她們好像很喜歡約網友出來見面!

而且還是一大群的~這次跟她們見面第二次了!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看到亮妹~當場驚訝了一下 後來亮妹約我下禮拜五去T PUB~ 亮妹她好像好久沒跟我出來溜搭了!

想說也好,陪自己的乾妹出來玩一下也是很不錯滴~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歐比妹,她今天跟我說她要搬去基隆跟她乾姐住 一聽~又傻住了!

心裡想說這樣也好!讓她好好的出去看看這個世界是如何!

之後今天第二次見面的時候,我又遇到算是沒見過面~ 只聊過一次,我對他會很有印象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當初她拿她的無名給我看的時候,她讓我想到趴趴熊!

哈~ 所以對她算是有點印象啦~ 之後跟小未。小煜玩牌,旁邊的人跟我說~長的像趴趴熊的那位P~ 一直在注意我~我看了哈哈大笑!=0=因為不予置評!

這就是我今天的狀況啦!

近來的我決定要向錢看 因為我想好好的包裝一下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這樣的想法吧 就是想要對自己好一點吧所以我挑了我喜愛的東西決定領薪的時候買這些

↑這件上衣$490!我覺得還不錯看的捏!
↑這件上衣$690!也不錯~本人有時候都很喜歡穿素的~
↑這件上衣$690~我很喜歡它襯衫的下面那種設計法ㄝ~
↑這個是手機吊包這個我超愛的~$880!貴了點~不過值得拉!因為近來好像在流行把手機包掛在大腿 外側耶~之前去逢甲。一中。都沒有這種東西!之後上網找~嗯哼果然給我找到了!哈~
↑這件上衣外套$980我在考慮要不要買~因為冬天快接近尾聲了!
↑褲子$1280這件褲子雖然貴了一點~不過我覺得它的設計感ㄚ~很周到~包刮他連褲尾也想的很周到 還不錯看~
↑褲子$980這件褲子我也蠻喜歡的~
↑這雙鞋子$1150
↑我想買這台相機~不過我不知道他的價位到哪裡~我想買!是因為它裡面有一個設定是拍下來的照片可以 自己繪畫!喔~正想要繪畫別人說!而且這支的相機的廣告打的好兇喔!知道的人幫我問一下價位唄! 我會感恩你們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