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4:26:48★ ㊣趴趴→T㊣ ★

★。°☆ ︴㊣生日快樂㊣ ︴☆°。★

昨天是母親的生日~~一大早起來10點多去染頭髮染完以後又去接我二姐下

來~回到家以後!我們姐妹都聚在一起~聊看啥時間回台中慶祝母親的生日~

聊完以後~小雨也來了!

二姐就提議打麻將~~我心裡在想3姐妹要互相殺就對了!

=    =不過我最輸~輸3千多吧!

之後打完大家各自行動~去整理衣容準備出發到台中

大家都準備OK~以後就坐計程車到台中!原本我是要開車

不過大姐說今天颱風還是坐計程車好了~

想說隨便~~

到了台中以後吃個飯~大姊夫就已經跟母親拼酒原本自己也要加入一腳

= =結果是高粱酒38的~當場倒退三步

好了以後~我們就回到員林了!二姐說她要呆在母親的住所~

所以就沒跟我們回來了~完結

PS:今天照的這一張~根本看不出來我有染頭髮!!

因為想說染個暗咖啡色的~~結果大姐趁我在玩電腦的時候用相機拍下來~

PO上電腦一看~有染跟沒染都一樣勒~

算了下次再去染好了!!

不知道還有什麼顏色適合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