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0:55:36★ ㊣趴趴→T㊣ ★

★。°☆ ︴㊣最後一天的髮型㊣ ︴☆°。★

今天的我想不開~來搞自拍~
結果給第一個人看!
小光:換照囉!
我:嘿阿~
小光:這張很有笑容的眼神囉!~不過笑的很免強~
我:真的嗎?
小光:嘿阿~
我:阿這張勒~
小光:很冷的眼神勒~
我:我又沒有戴咖啡的隱形眼鏡!
小光:還是給人很冷的感覺阿~不過還真酷的~
我:在來這張勒~
小光:很浩呆勒~
我:很浩呆?
小光:嘿阿~你不覺得很浩呆嗎?
我:你真是我的好友阿!
小光:哈哈我講話很坦白ㄉ喔!
我:我喜歡
我:那這張勒~
小光:你的嘴巴就已經夠像香腸!還要把它用的那麼像~
我:天阿~我不入相了~
小光:哈哈~不會拉~還蠻可愛的!
我:來不及了~
沒關係反正我要去剪頭髮了!
小光:你要剪頭髮?他們肯嗎?
我:管他的~
小光:到時候被損~哈哈!!
我:你都不支持喔~
小光:好啦~我幫你加持啦!!免的你還這樣被叫人妖
我:你給我記住!
小光:謝謝捏~
你們這些人在損我沒關係~~
口享~看吧~頂多我戴帽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