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4:17:34★ ㊣趴趴→T㊣ ★

★。°☆ ︴㊣窩㊣ ︴☆°。★

今天聽到一位朋友跟我說一下~家裡的狀況!
大致上我都了解~我也悄悄的在網路上查!真是對我有夠好的~
害我差點軟調拉!
雖然在我跟我朋友打聽的時候!早就知道會去發生那種事情了!
大姐~也進去了!我在想要不要透過我朋友幫他請律師~
不過我又縮了一下!這樣做是對的嗎?
我還在想~他們做這些事情我不怪他們?畢竟吧!
早該如此又何必當初呢?
這下我真的要好好的思考了!
我要的很簡單~就是給我一個獨立的生活!有時候我寧願在外面餓死
我也不要靠家中~這就是我要的目標~也是我更需要的學習!

所以我寧願要堅持~也不想要到一半就被當掉~這就是我趴趴要的東西!
現在要靠的就是幼幼了~就唯獨能幫我這件事情~這件事情不管花多少
我也願意~因為我不想要背在身上一輩子!每次這樣做不會很累嗎?不會很煩嗎?我也搞不董你們在想什麼?

幼幼我太愛你了!謝謝你這位朋友對我付出那麼多~讓我真的好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