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6:26:48★ ㊣趴趴→T㊣ ★

★。°☆ ︴㊣車禍㊣ ︴☆°。★

今天我既然騎ㄅㄨㄅㄨ~出了車禍!

媽呀~害的乾哥摔了一屁的痛!!

但是我看到他的傷痕~好像迷有哩!!

想說這應該是他的舊傷再復發吧~

先說好~今天車禍我敢保證不是我的錯啦~

因為當時~很奇怪喔!我騎ㄅㄨㄅㄨ的時候前面一個女孩子打方向燈

照理來說我是不是要閃到另外一旁!

媽的~結果很莫名奇妙的!被後面的ㄅㄨㄅㄨ撞了一下~

油還給我流出來!!這是有夠衰小!!

乾哥還怪我說~你是不是在幌神!!

我就說前面一個女孩子是不是在打方向燈~

我們是不是要讓到另外一旁!!

難不成要跟他相撞嗎?

閃到另外一邊是不是後面的人沒再看!!

而且他的時速比我快勒~

我乾哥還說好啦好啦~

ˋ˙ˊ感覺他在敷衍我!!

算了解釋到這裡就好了!!

不想要講太多!!以免等等被乾哥掌嘴伺候!!


今天在玩唯舞的時候~被某個女人罵!!

女:阿~我看到台客了!!

我:??哪位!

女:就你阿~

我:我看看我一身的打扮!!我才發覺我很台!!

<後來跟他解釋~人家我不是台客!!>

女:屁股啦!!你一定是台中人~

我:0。0黑阿~你怎麼知道!

女:= =因為台中人都是台客!!

我:= =你這樣講會被公幹喔!!

女:0。0拍謝~我不是條剛ㄝ!!

我:哈哈~沒關係我是經的起玩笑的!!

女:你是拉子是啥?

我:= =可以不要問嗎?

女:我好奇啊!

我:又多了一個好奇寶寶了!

女:哈哈~我是卡哇伊的寶寶~

我:阿勒~

女:要不要講~

我:同性戀!

女:0。0那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ˋ˙ˊ廢話當然是女的啊!!

女:我沒交過~你要跟我交交看嗎?

我:不要~~~

女:哈哈!騙你的拉~我+你好友可行嗎?

我:OK擠不賴~

女:擠不賴是啥?

我:= =我也不知道勒~反正就很順啊!!

女:你叫啥~

我:= =趴趴!

女:那我叫你獨特的~叫你懶趴!!

我:ˋ˙ˊ不要~叫我帥趴~

<媽呀~我最近好像都被懶趴比較多哩!這是啥回事ㄚ~= =我要盡快脫離
懶趴的身份~~因為真的很難聽!!>
ˋ˙ˊ我真超台的啦~
泡●–●泡 2007-12-05 10:53:13

哇˙˙˙
要小心一點嚕˙˙˙˙
那你沒事ㄅ???
擔心擔心˙˙˙
呵呵~~~~
天氣冷冷嚕˙˙˙要多穿衣服ㄋㄟ˙˙˙
不要給他感冒嚕˙˙˙

台中就一定台ㄇ???
還好ㄌ˙˙˙
事台ㄉ剛剛好ㄌ˙˙˙
嘻嘻嘻˙˙˙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的關心拉~~~
= =連你都說我台ㄌ~~~
完了!!ˋˊ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台勒~
2007-12-07 06:13:38
窩是P**選擇~ 2007-12-04 17:16:15

ㄆ``看你過ㄉ還happyㄉ嗎?那我就不單你€摟

對對多教些朋有ㄅ^__^````

其車小心點ㄅ~= =台中人會很台ㄇ!!不覺ㄉ勒

版主回應
謝謝關心~~~~我會自己小心一點!! 2007-12-07 06: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