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0:36:54★ ㊣趴趴→T㊣ ★

★。°☆ ︴㊣好久不見㊣ ︴☆°。★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你們快樂嗎??

可是我一點不快樂~

因為我被誤會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該不該ㄑ澄清~

可是我怕我澄清人家以為我在找藉口~

我真的自己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雖然只是一個網站可是我很害怕大家真的把我想成那樣子!!

你們可以給我最好的答案嗎??

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怎麼會這樣子~!

我只想要求回我ㄉ名譽!!

可是怕自己越苗越黑~

對吧?

所以我把那個網站的照片都換下來了~~

這樣或許是好的吧!

不是我真的承認~~是我真的很無力~~

你們想知道是啥網站嗎??

就是拉子澀區~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